官方微信

TOP

惠而浦微蒸烤一体机:纵享健康生活,轻松“玩转”整个厨房

2020-08-21 15: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笔者一样,特别热衷于在网络上收集各种网红食谱,转评赞加收藏这些操作得一步到位,才能显得我要动手做同款的决心。但结果却是一看就会,一做就废……其实,世上无难“食”,只怕有“神器”。

  考虑到我们90后都已经是“保温杯里泡枸杞”老阿姨了,所以笔者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健康美味的烹饪“神器”,微波炉、蒸箱、烤箱这三种烹饪工具于一体的惠而浦“丰味”系列微蒸烤一体机WML7001BC。有了它,笔者的厨房生涯仿佛开启了“第二春”,简直太好用了!

  有颜有实力 厨房新升级

  不同于需放置于台面上的厨房产品,惠而浦“丰味”系列微蒸烤一体机采用的是一体嵌入式设计,45CM的标准嵌入高度,不额外占用厨房空间,整洁美观。32L炉腔容积,轻松满足一家人的需求。

外观2

  在外观上,全黑设计搭配金属把手,高级感十足。机身右侧是一个LCD背光显示触控面板,下方是功能选择、程序设定等多项内容的操作界面,一目了然。

按键

操作面板

  整机最下面的黑色部分,左侧部分是积水板,用以盛接机器中排出的水。右侧部分是水箱,盛装清水用以转化为水蒸气。

71

水箱部分

  整体设计简约典雅,适用于不同的家居风格,厨房里有了它整个气质也提升了不少。

  美食丰盛多味 一机足够了

  作为一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早上起床后的每分每秒都是异常宝贵。像笔者就经常在前一天晚上准备好第二天早上喝的粥,以此节约时间。但由于加热方式过于繁琐复杂,偶尔也会选择偷懒饿肚子……

  惠而浦的这台微蒸烤一体机的拥有1000W变频微波功能,能迅速稳定地输出热量,精准地控制加热效果,不会出现损害食物口感的情况。内置44道程序,哪怕是厨房小白也能轻松满足一家三口的味蕾。

箱体内部

箱体内部一览

  当然,要说最能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还数蒸这种方式。而蒸食的营养价值,也是毋庸置疑的。惠而浦的这台微蒸烤一体机,采用直喷蒸汽加热技术。蒸汽细腻均匀,在迅速产生蒸汽的同时,还能锁住食物原有的营养和水分。

  除此之外,为满足小馋猫们对于烤类食物的需求,惠而浦蒸烤一体机通过底部特制加热盘,对食物进行均匀的加热。同时顶部石英管可以对食物上部烘烤着色,双面脆烤,保证食物美味与颜值并存。烤翅焗饭等通通不在话下,轻松成为朋友圈的炫技大厨。

  手残党秒上手 实力证明一切

  作为一款厨电产品,除了外观必须得让人眼前一亮,功能足够强大才是立足之本。那么惠而浦这款微蒸烤一体机在烹饪效果上又是如何呢?不如我们现在就实际操作起来。

  营养鸡蛋羹

  对于需健身保持体形的人群来说,对食物的要求一定是要少油盐、高蛋白,所以笔者选择烹饪一份营养鸡蛋羹送给正处于减脂期的自己。

蒸蛋前

  食材准备相当简单,鸡蛋打散加入油、盐和水,搅拌均匀,接着放入机体内。

散热

  在烹饪的过程中,机体顶部部分会自动打开,便于散热。

撒葱花

  仅仅5分钟时间,一份美味又Q软弹滑的鸡蛋羹就新鲜出炉咯。我们再放上虾仁撒上葱花,看着是不是立刻食欲大增。

蒸蛋后

  诶,先别着急,这只是开胃菜!重头戏还在后头,毕竟笔者的厨艺晋升之路就靠它了!

  清蒸鲈鱼

  接着我们做一道清蒸鲈鱼,鲈鱼肉质洁白肥嫩,味道鲜美,而且刺少,同样非常适合老人和孩子食用。

鱼前

  先将鱼洗净,适当放一些姜片在里面,可以去除腥味。

鱼

  通过10分钟烹饪,一条热气腾腾的蒸鱼就出炉啦~整个鱼肉鲜嫩多汁,入口即化,非常软糯。浇上清蒸鱼配料,再撒上葱姜,简直和外面饭店里的没什么区别!

鱼后

  尝一口也是相当美味,完全没有任何口感不佳的地方,这让一直以来以为自己是厨房黑洞的笔者“泪流满面”,味道简直太香了~

  土豆蒸排骨

  此外,我们还准备了一份土豆蒸排骨。把土豆去皮洗净切块,铺在盘底。排骨洗净沥干,剁小块,加入调料拌匀腌制入味。

土豆炖排骨后

  通过25分钟的烹饪,色香味俱全的土豆蒸排骨便大功告成了。颜色变化很细腻,看起来十分诱人,感觉必须来一大碗白米饭这才叫绝配!

  蜜汁烤鸡翅中

  对于爱韩剧的女生来说,炸鸡喝啤酒已经成为了看剧标配,所以我们选择再做一道蜜汁烤鸡翅。

鸡翅前

  鸡翅洗净后用厨房纸吸干水分,用酱油、盐、黑胡椒、料酒拌匀。整齐的放置于烤盘上,接着放入机体。

烤翅后

  经过15分钟的烹饪,一盘香味四溢的烤鸡翅新鲜出炉。不瞒你们说,在烹饪途中的香味已经让笔者抑制不住想要品尝的冲动了。整个鸡翅外焦里嫩,烹饪速度也很快,特别适合家中聚会的时候做!

成品

  一桌美食完成!来个成品图给各位馋猫品一品惠而浦这款微蒸烤一体机的便捷性~

擦拭

  一桌美食大功告成,饱腹之后清洁问题随之而来。惠而浦这款微蒸烤一体机采用的易清洁涂层,油污完全不会粘内胆,轻轻擦拭即可去除。特别适合笔者这样的懒癌患者~

  评测总结

  总个体验下来,四道菜品的制作耗时大概在一个小时左右,速度已经比日常人工制作快不少了。并且在烹饪过程中,温度和时间完全无需时刻操心,非常省心。

结尾好

  有一说一,笔者之前用过很多类似的一体机,惠而浦“丰味”系列微蒸烤一体机WML7001BC的表现确实算是里面的佼佼者。功能多而不鸡肋,闲置率几乎为0,哪怕是厨房小白也能轻松变大厨。拥有一个,在家每天都能快乐烹饪,真真正正的懒人福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