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颜值爆表又实用的格兰仕多功能早餐机 你get了吗

2020-08-21 1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日之际在于晨,美味的早餐会给人带来一整天的好心情。可谁不想自己亲手做一顿美味又丰富的早餐呢!对于都市白领来说,时间就是金钱,丰富营养的早餐对于白领来说简直就是奢侈品。因为没有充足的时间,早餐的解决方式多数是快餐,更糟糕的是那些将早餐直接忽略掉的人。

  格兰仕针对都市女性,特推出一款莫兰迪系列多功能早餐机QFH12,它不仅解决了白领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做早餐的问题,而且让早餐变得丰富、健康、充满乐趣。

格兰仕早餐机

  这款早餐机将煎盘、烤箱和养生壶三种功能融为一体,实现了一机多能的完美融合。可以在养生壶中倒入牛奶进行加热,然后在烤箱内放两块面包,在煮和烤的同时,用煎盘煎几颗鸡蛋或者火腿。丰富美味的早餐就这样轻松解决了,省时又省力。

  格兰仕莫兰迪系列早餐机QFH12一机多能的特性,不仅解决了早餐的时间管理问题,而且三个功能融为一体,节省了很多空间,最最关键的是它的容量高达7L。此外,这款早餐机采用食品级不粘烤盘和多档可选功能,时间温度双旋扭方便根据不同需求进行调节。

  再来看一下它的外观设计,毕竟多数女性都是颜控。它的主色调是复古的绿色,煎锅上面采用玻璃盖和复古木质旋钮设计,整个机身充满浪漫的法式风格,摆在家里绝对是颜值担当。

  作为一个追求高品质健康生活的群体,莫兰迪多功能早餐机的确是都市女性的不二之选。在工作日,用它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在闲暇的周末,体验一下自己烤鸡翅、煎牛排的快乐,再配上一杯红酒,沐浴着阳光,让周末生活变得精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