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的燃气灶Q500,专治火候困难症的省气小能手

2020-09-02 09: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的烹饪文化博大精深,煎炒蒸煮只是入门,虽然烹饪方式花样繁多,但相同的是都要求对火候的掌控。火候的掌控是内功,对于普通人来说自然不可能一蹴而就,但又要满足挑剔的味觉,是不是伤透脑筋呢,不用担心,美的燃气灶Q500,“专治”火候困难症,助你征服烹饪不成问题!

  众所周知,炸制食物火候很难掌控,还有要求不同的初炸复炸,火候不对就是失之毫厘味差千里。比如脆炸猪扒这道菜,大火炸易焦,小火炸难熟,中火炸才能做到外酥里嫩,口感恰到好处,而市面上的燃气灶大多是老阀芯设计,难以精准调节火候,美的Q500燃气灶,采用自主研发精控阀体(专利号:201821879214.0),精准控制燃气流量,轻松调节火力,让火候更加精准,也让食物口感最佳的同时锁住营养。

  炒是日常中最为常见的烹饪方式之一,大火快炒,不仅能节省时间,更能在锁住食材内部水分的同时,让外部散发焦香,而火力是影响炒制美味的重要因素。美的燃气灶厨神系列Q500,搭载5.0kW超大猛火,满足用户“爆炒”需求,为用户带来畅快的烹饪体验和美味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普通燃气灶存在的热量损失和浪费的问题,美的燃气灶Q500采用防风聚能环的设计,有助于稳定火焰,锁住灶具热力,使热量在锅底的停留时间更长,提高热传递效率,从而缩短烹饪时间,节省燃气。

  美的燃气灶Q500,用智慧科技弥补经验不足,助你轻松开启美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