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喜欢烹饪不喜欢洗碗,你需要Ta来解放双手!

2020-09-08 08: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喜欢烹饪的乐趣,不喜欢洗碗的繁琐,同意的举手!疫情之下,很多年轻用户爱上了下厨,凉皮、面包、油条、麻花等美食的存在缓解了疫情带来的紧张感,在享用美食的同时,年轻的人们也很会“偷懒”,线上网购健康家电—洗碗机回家,帮忙刷碗,健康又方便,完全没有弯腰洗刷刷的烦恼。

  想要餐后锅碗瓢勺一机洗,那就需要大容积的洗碗机来助力。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便捷实用的洗碗机,饭后洗碗交给它,吾们自沙发恣意躺,怎一个惬意了得!

  1,美的洗碗机J10

QQ截图20200907162118

  美的洗碗机,13套大容量,锅碗瓢盆一机洗,可满足6-13人日常所需。独立式设计,独嵌两用都可以。7+2洗涤程序,帮您轻松面对更多洗碗难题。搭载的AI浊度感染器,自动判断餐具脏污程度,不断调节洗涤温度和时间,以此达到洗净效果。三层喷臂360°强劲喷淋,再结合70℃高温,轻松出去顽固污垢。除菌率高达99.99%,家人每一口都健康。

  2,海尔洗碗机EW130266BKD

QQ截图20200907162207

  海尔洗碗机,独嵌两用。13套Plus大容量,小到刀叉,大到60cm炒锅亦能洗。10大洗涤程序,不同油污轻松应对。贴心一键智能洗,为餐具匹配最优的解决方案。AutoDry自动感应技术,干燥效果出众,防霉抗菌,洗、消、烘、存于一体。80℃+10分钟双微蒸汽洗,分级粘重油污,洁净更透彻。99.99%除菌率,洗净即消毒。

  3,西门子洗碗机SJ235W01JC

QQ截图20200907162255

  西门子洗碗机,13套容量,锅碗瓢盆一次洗,大小餐具随心放。按键式设计,操控便捷。每次洗碗用水约11.5L,比手洗更省水。软化水系统+三层净滤系统,预防水垢,无惧残渣。5大洗涤主程序+2大增值程序,实现更细致智控洗涤。除菌率高达99.99%,健康手护每一餐。

  4,华帝洗碗机E5

QQ截图20200907162337

  华帝洗碗机,高度集成洗消烘存,一机备齐。双风机双风道广域烘干,告别潮气,焕发全干态。一键智慧洗,智能测污,自动匹配洗碗模式,不费心神洗好碗。三层立体旋喷,瀑布式喷淋劲洗,强力分解油污。70℃高温清洗后自动进入UV紫外线消毒,不用担心细菌残留。双泵巡航强排水,低槽干爽无残水。

  5,COLMO洗碗机CDB312

QQ截图20200907162419

  COLMO洗碗机,13+1套大肚量,横扫排队聚餐狼藉。X-wash对旋深净,720°冲刷深入缝隙,达到缩减洗涤时间。双核变频电机,不伤材质深层洗涤。双风机热风技术,环流烘干水汽,湿气速排,碗筷干爽洁净。二代离子技术,杀菌净味,消毒除菌率99.99%,洗的安心,用的安心。

  小结:洗碗机的存在,让饭后洗碗不再是事儿!但是这里要提醒大家,不是所餐具都能放进洗碗机清洗,如木制、玻璃、烘焙器皿、刀具、不耐热的塑料、铝制品和抹布等物品是不能放进洗碗机的。所以呢,虽然它功能强大,一机多能,但不代表无坚不摧,还是要好好爱护洗碗机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