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秋天里的第一杯奶茶没人给你点?没关系!这种温暖洗碗机也能给你

2020-09-25 15: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都说谈恋爱时,总会有一个世界级的致命难题让男生找不到标准答案。那就是我和你妈妈同时掉进水里,你救谁?

  而能跟这个问题并驾齐驱的另一个难题,那就是今天碗谁来洗?声称爱你一万年的老公,时间久了,也会对洗碗这事装聋作哑变成假笑男孩。最后,谁洗碗全凭天意。如果遇到好友来访,佳肴招待后却只剩自己孤零零的在厨房洗碗,你说气人不气人?

水槽

  这时候,一台“家庭和谐守护神”——洗碗机就可以闪亮登场啦。作为传说中“买了就后悔,后悔为什么没早点买!”的神奇存在,洗碗机远比你想象的强大的多。

  对于中国人来说,所有的舶来品在普及过程中都会带着一种难以消除的疑惑,这是所有新鲜事物发展的必经之路。为了满足国内多样化的厨房环境,各大品牌对洗碗机进行“中国化”改造,比如碗篮设计的创新,开发出能洗锅的洗碗机等。

  洗碗机在发展过程中集成了越来越多的能力,对于消费者来说,在健康方面的基本诉求一定是清洗能力。而受到年初疫情的影响,除菌抑菌等能力无疑是为洗碗机锦上添花。

  强力洗净防止病从口入

  先说洗净能力,油污的溶解需要长时间充分的高温冲洗。而洗碗机的温度高达45℃-75℃,不仅污渍快速溶解,自带的细菌同样能被杀死。

  比如老板强力洗碗机WQP12-W735在洗净性能方面的设计,完全符合中式烹饪重油重污的特质,独有专利的三叉立体喷淋系统通过46道72℃高温水柱集中冲刷和20个喷淋角度环幕喷淋,360°旋喷劲洗餐具,带来全方位洁净。

老板

  同样,方太JBSD2T-K3A洗碗机同样也是依照国人们饮食习惯进行定制。通过超微气泡深层洗技术,先将气泡溶解于水中不停爆裂给餐具“搓澡”,另一方面,缓慢上升到水面的微气泡将污垢浮起带走,清洗更彻底。还可清除90%以上果蔬表面农残。

方太

  松下嵌入式洗碗机NP-8LZW2F7通过80℃水温漂洗快速溶解油污,扇形水珠清洁面积更大;系统还能精确监测水浊度定制清洗方案,自动调节耗水量和洗涤程序的时长,洗净效果理想高效。

  有效除菌呵护健康更安心

  当然,强力的洗净能力做的是只是餐具表面肉眼可见的清洁。而真正的干净,是将肉眼看不到的细菌病毒完全杀死。

  美的中式灭菌洗碗机P40的“三星级消毒”技术,可持续超过30分钟56℃高温,针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脊髓灰质炎病毒除菌率大于99.99%。

美的

  咱们上面提到的松下NP-8LZW2F7拥有独门的nanoeX技术,可实现168小时抑菌除臭,确保餐具在洗碗机的长期保存。

  德意WQP8-611A洗碗机的热风+余温双重烘干,餐具放再久都没有异味,并且可做到不返潮。此外,在餐具洗净后,每隔4小时自动开启紫外线消毒,新风换气达到动态杀菌。

得了

  高温烘干避免二次污染

  诶,先别划走!单单清洗和除菌的问题得到了解决还并未“大功告成”,洗碗这件事只能算是完成了第一步。接下来在烘干和储存方面,更是考验洗碗机的抑菌能力。

  比如小米全自动智能洗碗机 VDW0801M采用PTC热风烘干系统,猛风排气,餐具洁净干爽。同时,其保洁程序能自动定时保鲜,防止产生冷凝水。不为细菌提供发育的温床,餐具可长期放心存放。

小米

  除此之外,华帝JWV10-A6主打的干态抑菌技术,在关注餐具干燥的同时还考虑到内腔存储环境的干燥和异味控制,双风机排出湿气。另外热风巡航红安技术,避免细菌二次滋生,抑菌更安心。

华帝

  有了以上三点保障,完全可以做到餐后幸福解放双手了。但是,对于洗碗机耗水耗电的问题,消费者们同样十分关注。其实有这种顾虑完全能理解,只要你购买了洗碗机,省水省电的诉求就已经基本实现了。

  这主要是因为洗碗机进水后,会采用循环冲刷的方式清洗餐具,水利用效率极高。而手洗,流水清洁会导致用水量的增加。

  通过专业机构检测以上提到的7款产品,平均耗水量大约为1.023L。而手洗的话,基本得3.5L-5L水,哪个使用成本更高一目了然。

  不仅如此,各大品牌还有极为贴心的上门设计安装服务,解决安装的烦恼。

  与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一样,品尝美食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但饱腹之后,洗碗这件事就交给洗碗机吧。有了洗碗机后,你会发现有它陪伴的日子都是快乐的。宝贵的饭后时光,远离油污作伴的日子,去享受更多自己喜欢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