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拯救“油腻”厨房!富士帝油烟机带你远离烟熏火燎

2020-10-19 09: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下厨的人来说,烹饪过程中难免会产生大量油烟,不仅呛鼻,也不利于身体健康。所以,油烟机便成为了现代家庭的必需品。它的任务主要是将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烟快速抽走,净化空气,进而保护家人的身体健康。这时,如何挑选出一款值得信赖同时又能力出众的油烟机成为了每一个家庭的重中之重。

  富士帝作为日本老牌厨电厂商,在追求技术进步与解决消费者痛点问题的道路上从未停下过脚步。面对消费者们对健康洁净厨房的新需求,富士帝CXW-230-CL2系列油烟机成为了最好的解决方案。

  日式简约 构筑无烟厨房

  富士帝CXW-230-CL2系列油烟机采用薄边T型设计,边框厚度仅为35毫米。简约却不失质感的日式设计,有白、银、黑三色可选,轻松适配于各类厨房装修风格。

No16_0701_01

  按键部分采用了不锈钢材质,质感十足;功能清晰明了,科技感十足的轻触式设计也是相当加分。操作简单的同时保证了消费者在烹饪过程中不会出现误触等现象,让烹饪更专注。

  瞬吸油烟 还你洁净厨房

  对于中式烹饪来说,油烟与美味常常形影不离。例如在爆炒时,高温能将食材的鲜香紧紧锁住,但也带来大量油烟,让人头疼不已。而针对这个恼人的问题,富士帝CXW-230-CL2系列油烟机最大风量可以达到19m³/min,无需担心油烟侵蚀。双电机配置,可以达到排烟和滤油的双重功效。

3

  作为油烟净化的关键一环,油烟分离得越彻底,净化效果越好。富士帝CXW-230-CL2系列油烟机的核心技术——“挚净魔术”通过内部搭载的高速旋转的油烟分离盘可阻拦废油进入吸油烟机内部,实现油烟分离,长时间保持烟机内部的洁净,也方便了清洗。

1

  值得一提的是,油烟分离功能是富士帝研发的独特技术,在日本和中国都取得了专利,并且荣获了日本设计大奖。有了奖项的加持,更能显示这项技术的优越性。

  人性化设计 享受温馨厨房

  油烟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随着油垢逐渐增多,清洗难题也很让人头疼。一般来说,烟机表面的油污经过积累,已经变得不太好清理了。而真正藏污纳垢的内部,更是难以清洁。

124 1-01

  针对这些恼人的难题,富士帝CXW-230-CL2系列油烟机的机身、整流板以及集油圈均采用了防油涂层,一抹即可,日常清洗非常方便。一拉即可轻松拆卸,“手残党”也不用担心部件的安装问题。

  除此之外,富士帝CXW-230-CL2系列油烟机最为关键的油烟分离盘的表面还使用了一种“亲水特殊涂层”。有了这种涂层,使油污遇到水后,更加容易浮起,便于清洁。

  总的来说,在这样一个注重颜值的时代,富士帝CXW-230-CL2系列油烟机不仅颜值高,简约却不失质感的日式设计,能与各种场景完美融合。拥有强劲吸力,让油烟不再是厨房中的烦恼。最关键的是解决了传统烟机清洗难的问题,让我们可以在更加健康舒适的厨房中享受烹饪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