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买它!格兰仕“双11”必入烤箱推荐

让“治愈系”美食陪你温暖过冬

2020-11-04 09: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这两天,冷空气继续影响中国东北、华北及黄淮等地,带来大风降温和雨雪。气象部门预测,未来几天漠河降温幅度将达7度以上,最低气温将降至零下20度左右。随着冬天脚步的临近,软软的毛毯、厚厚的毛衣、一杯热巧克力、冒着香气的苹果派……所有散发暖意的物品都可贴上“治愈系”标签,成为“双11”购物清单上的“宠儿”。

图片1 (1)

  要想让冬天变得暖意融融,满满当当的购物车里怎么能少一台烤箱。作为今年以来,国民居家闲暇时光里使用频率最高的电器之一,烤箱能做的治愈系美食更是数不胜数——孜然烤羊排、培根火腿披萨、肉桂香橙蛋糕、咖啡杏仁面包……在寒冷的冬日里,为自己和家人朋友亲手做些热腾腾的美食再围坐一起分享,身体和心都跟着暖和起来了。

  如果你是烘焙新手,对各种烤箱美食跃跃欲试而又不知道如何选择,那么这个“双11”千万不要错过这款高颜值、大容量烤箱——格兰仕X3U烤箱。

  格兰仕X3U烤箱拥有42L的超大容量,足够大的空间中食材距离发热管高度恰到好处,可避免内生外焦的状况发生,一次能放入4个6寸戚风蛋糕、15个嫩烤鸡翅、12个烤蛋挞、一只烤全鸡......满足大部分日常烘焙需求。

  该款产品的上下烤管的控温设计十分合理,其中上管采用了光波发热管,无需预热,3秒即可达到设定温度,不管是低至90℃的加热和发酵温度,还是230℃的高温烘焙,温度均匀、速度快,且一次就能烤出不同种类的美食。另外,X3U烤箱配置了360°旋转烤叉,无需手动翻转,便能完美驾驭一只烤鸡的完成。

  “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说到如何打发闲暇时光,美食烹饪总是位列榜首。格兰仕X3U烤箱“双11”火热促销中,不妨趁着这个“双11”入手一个集实力与颜值于一体的烤箱,去制作和烹饪更多的“治愈系”美食,过一个暖意融融的冬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