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面包机小确幸:它负责早餐,你负责早安

2020-11-05 08: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秋冬季清冷的早晨,一杯温热牛奶和一块酥软面包,即可安抚寂寥了一晚的胃,瞬间元气满满。也许你会说,牛奶易得,而面包不易得。外买的面包加热后吃,无论口感和软硬度都欠佳,不如现做现吃来的好......

  想要每天早上都能吃到软糯可口的面包,不妨入手一台面包机,在家DIY烹饪,温软面包信手拈来。那么,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便捷实用的面包机,零基础,也能烘烤出美味面包来,从此它负责早餐,你负责早安,可好?

  1,东菱面包机DL-TM018

QQ截图20201104150031

  东菱面包机通过涡轮电机匀速搅拌面粉,揉面力度稳定,面团光滑,37°发酵,然后均温烘烤,烤出六面匀色“黄金包”。隐藏式自动撒果料,微电脑智能投放,不用时刻守着面包机。25大特色功能菜单+多种烘焙方式,让每天美味不重样。流畅轻触面板,LCD 屏清晰反映工作状态。支持13小时定时预约,睡前预约好制作模式、时间,早起即可享受温热面包。

  2,美的面包机TLS2010

QQ截图20201104150130

  美的面包机拥有22大智能菜单,一键操作,方便快捷。支持一键烘制好面包,通过还原古法手工揉面,大扭力全铜线无刷电机强劲揉面,快速起筋,面包更松软。智能双撒料,果料、酵母智能撒,细心把控投放时间。腔体仿石窑设计,均匀烘烤锁温,面包香脆色泽好。机器双保险丝设计,全程守护用电安全。10分钟断电记忆功能,无需重置,自动续开。

  3,松下面包机 SD-P1000

QQ截图20201104150214

  松下面包机,模拟手工揉面,面团柔软有弹性,20min快速出膜。38-42℃随心发酵,无惧酷暑寒冬。微电脑智能投料,轻松烤出松软面包的原麦香气。双重控温,准确控制烘焙和发酵温度。立体智能烘烤,成就面包外酥内软。3种烤色,自由掌握火候。23道预设菜单,一键复刻美味,料理小白也可进阶成美食达人。

  4,北美电器面包机AB-DCN03

QQ截图20201104150304

  北美电器面包机,延续古法手工揉道,面团有弹性,更易出手套膜,做出的面包麦香浓郁。3D立体烘烤,成色到位,锁住面包每一寸香醇。升级19项菜单,一键做面包,新手变大师。大扭力纯铜电机,全密封结构,使用寿命更长。15小时智能预约,告别早起下厨房,睡醒便有好面包。15分钟断电记忆,无需重置,意外断电也不怕。

  5,柏翠面包机PE6600

QQ截图20201104150452

  柏翠面包机拥有22项智能菜单,中西美食通吃,支持一键制作和风软面包。2根发热管覆盖式烘烤,上色均匀,减少水分流失,提升面包口感。30-40℃低温发酵面团和酸奶,让面包机使用不再单调。15小时预约,早餐时间你来定。1 小时保温,自动保鲜,随时尝鲜。配置有专利冰淇淋桶,可一键制作冰淇淋。食品级不沾涂层面包桶,湿布一擦即净。

  小结:使用面包机自己在家里做面包是比较好的,因为可以保证用料的新鲜、卫生,而且还可以加入自己喜欢的各种配料,做成独一无二的口味。如果你爱吃面包的话,趁着双11打折促销季,剁手一台面包机,这样每天早上就有可口早餐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