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键就能做SPA 格兰仕智能洗油烟机到底用了什么秘籍?

2020-11-10 18: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冬天到了,为了调节胃口,味重口味香的菜式也出现在很多人的餐桌上。这些菜式虽然治愈了冬日的嘴馋,却也考验了厨房中的油烟机。爆炒菜式升腾的油污不仅沾到了烟机表面,也充满了内腔,影响正常的排烟效果。尤其到了油污凝固快的冬天,定期清洗油烟机也显得格外重要。

  怎么才能清洗烟机内部油污?除了费工夫的手动拆洗外,不如试下格兰仕智能洗油烟机(CXW-258-C5102Z),一键启动清洗键就能给油烟机内部“做SPA”,轻松摆脱拆洗噩梦,恢复吸排效果,畅享烹饪快意。

QQ截图20201110181458

  而格兰仕智能洗油烟机独家秘籍就在它的清洗模式上,不同于市面上的单模清洗方式,格兰仕智能洗系列油烟机有着与众不同的地方。

  它搭载的是格兰仕独有专利的双模清洗方式,先加热蜗壳至80℃,融化积聚的油污,进行10分钟热化油工作。随后,以110℃的高温蒸汽喷洗,对风轮、蜗壳全面清洗。喷洗持续8分钟,每隔12s点喷一次,共点喷多达40次。无死角的喷淋系统,加之高压、高温的双重作用,将油污、细菌等一网打尽。清洁过后3分钟的自动烘干,更保持了油烟机内部干爽洁净,烟机焕然一新。一键即可控制整个清洗过程,通过实验得出,其洗净率高达98.6%。

  同样有趣的是,这款油烟机增加了智能体感功能,挥手就可以控制风量,炒菜也不怕手上沾到水,还手忙脚乱去开烟机了!

  一键解锁清洗新技巧,体验智慧厨房的魅力。格兰仕智能洗油烟机,用一杯咖啡的时间,还你一个洁净亮丽的油烟机,在寒冷的冬日,也是时候加入购物清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