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日烹饪 格兰仕燃气灶帮你找回烟火气的温暖

2020-11-20 08: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天气已经逐渐变冷,俗话说“立冬补冬”,到了寒冬时节,应该多吃一点温热滋养的食物,这样更好地御寒祛湿,补充元气,为春天的健康打下基础。

  当然,烹饪滋补食材,首先都要解决火力问题,这样子无论是爆炒大虾,还是清炖鸡汤,都能游刃有余。想要冬天的厨房有烟火气的温暖,为喜欢的人下厨,格兰仕燃气灶G3201B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格兰仕燃气灶

  自古以来,中式菜肴对火候的掌控非常高,一般餐馆都喜欢用大火爆炒,这样才能保持食物的鲜美。那么在家如何体验爆炒快感?格兰仕燃气灶G3201B拥有5.0KW大火力,直火燃烧,火气直喷锅底,增加锅与火的接触面,菜肴加热更快,炒辣椒、炒牛肉在这个冬天通通都可以安排上!

  入冬以后,人体消耗热量会增多,饮食上也要循序渐进,多采用炖煮蒸等健康的烹饪方式。寒冬的冬天少不了清补的炖汤,燃气灶的火候控制也特别重要。灵活的小火慢炖出滋补鸡汤,而格兰仕燃气灶G3201B多段精控火力,大火烧开小火慢熬,一级能效节能省气,最少的气烧出香喷喷的饭菜。

  作为厨房的明火家电,燃气灶的安全问题不可忽视,特别是到了冬天门窗紧闭,更要注意漏气等安全隐患。格兰仕燃气灶G3201B采用热电偶熄火保护,在遭遇意外熄火时,燃气灶会自动切断气源,有效防止燃气泄露的危险发生。同时,为防止儿童误触灶具,匹配童锁保护功能,避免意外失火和烫伤。

  大火力和出色的安全保障外,格兰仕燃气灶G3201B易清洁的优点,可让人省心不少。关键是冬天油污凝固加快,炉头清洁不可怠慢。格兰仕这款燃气灶外观上是黑晶面板,防爆也易清洁。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燃气灶炉头采用可拆卸的设计,轻轻取下炉头一抹,整个灶头更是洁净如新。

  冰冷的天气有热气腾腾的美食相伴,一日三餐也能变得简单而温馨。表达最纯粹的爱意,莫过于每日朴实无华的家常菜,而这份对于家庭的热爱,或许就藏在格兰仕燃气灶G3201B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