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让格兰仕H12N空气炸烤箱 陪你找回生活的仪式感

2020-11-20 14: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仪式感是什么?仪式感是什么?出门前要照镜子;睡觉前要充电;吃饭前得打开综艺;闲暇时给自己泡一杯花茶,这都是习以为常的仪式。

  生活的仪式感大多跟食物有关。每天忙着学习、加班,不妨在休息的间隙,用格兰仕H12N空气炸烤箱,给自己来一份或清新,或浓郁的美食,给平实的生活加点甜吧。

QQ截图20201120141511

  一日三餐的好助手

  格兰仕H12N空气炸烤箱,一台顶6台,堪称厨房的烹饪神器。它完全可以承包早餐、午餐、晚餐、宵夜大部分的食物,甚至比传统锅灶做得更健康更美味。它可以是空气炸锅,不需要再多加一滴油,就能做出炸薯条、炸鸡翅、鸡米花等美味;它可以是发酵箱,自制酸奶也是非常方便;它可以是果干机,利用空闲的时间,捣鼓些零嘴,备着拿去上班吃,间隙尝一口,对缓解精神的压力大有益处。

  烘焙新手的好搭档

  格兰仕的H12N空气炸烤箱,旋钮+按键的简单操作,新手也不会为操作而烦恼,它还有八大智能菜单,一键即可启动,你想吃的,烤箱都做出来。通过可视化面板,还能亲眼见证美食在高温中膨胀变化,嗅着食物的香气,直到美食出炉。在烹饪的过程中,它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QQ截图20201120141611

  仪式感从来都不是暴露在万众瞩目之下的,而是每一个普通的日子和动作,赋予平淡的生活更多的内涵。爱情因为有了仪式感,才增添了诗意和浪漫。因为给你带来仪式感的,都是爱你的。

  生活不易,那就用一台格兰仕的H12N空气炸烤箱,让每一个普通的日子增加点仪式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