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季养心做好这件小事 格兰仕空气炸烤箱让你吃得更健康

2020-11-24 08: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根据国家心血管中心2019年的统计数据显示,中国每年心源性猝死者高达55万,另据数据推算,中国心血管病现患人数达到3.30亿。严寒冬季心脏负荷增大,使得供应心脏血液的冠状动脉痉挛,更易因急性血管堵塞导致心绞痛发作或心梗,严寒冬季维持心脏健康尤为重要。

  研究显示,肥胖、吸烟、缺乏体力活动、不健康饮食习惯等是心脑血管疾病主要且可以改变的危险因素。

  油炸食品虽然一直列在垃圾食品的榜单上,但还是成为了很多人难以拒绝的的美食,特别是冬天,高热量的油炸食品往往更受欢迎。加拿大专家曾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全球大约35%的心脏病发作与油炸食品、盐渍零食和肉类有关。并且在所有的营养素中,油是最不容易消化的,例如:炸鸡块、油条等食物就很难以消化,给肠胃增加了负担。而且油炸食品比较坚硬,可能会伤害到柔软的肠胃。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明确建议,日常饮食中最好不吃油炸食品。油脂反复高温加热后,其中的不饱和脂肪酸会产生毒性较强的聚合物,而且大部分油炸和烤制食品中含有高浓度的丙烯酰胺,是一种致癌物质。高温油炸会使蛋白质变质,破坏无机盐和一些脂溶性的维生素,妨碍人体吸收。

格兰仕H12N空气炸烤箱1

  那么在日常生活中,美味和健康能否兼顾呢?现在,推荐一个既可以满足“贪吃”味蕾又能确保饮食健康的方法。格兰仕新出了一款空气炸烤箱H12N,兼具了烤箱和空气炸的功能。在烤箱上增加空气炸功能,不用油就可以达到近似油炸的效果。其工作原理是通过高温急速循环空气代替传统的高温翻滚热油,在整个过程中对肉类脱脂。使用格兰仕空气炸烤箱来替代传统油炸,不仅可以吃的更健康,而且在口感和色泽上,可以让人垂涎欲滴!

格兰仕H12N空气炸烤箱

  另外,这款空气炸烤箱还有发酵和解冻的功能,八大智能菜单,即使你是个烹饪小白,也能轻松烹饪,赶快动手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