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还在为选购集成灶而发愁?2020年集成灶选购推荐

2020-12-03 14: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J15

  集成灶作为新晋最流行的厨电产品,对于很多家庭来说都是很新鲜的一种选择,大部分人都知道它优异的净烟功能,但是对于如何选择一台优质的集成灶产品却都是非常迷茫的,看来看去眼花缭乱,最后也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今天就在这里奉上集成灶选购指导,让你精准选择性价比高的集成灶产品。

  对于大多数集成灶产品来说,选购第一考虑的要素并不是净烟能力,而是它的尺寸大小。众所周知,对于小厨房来说,空间利用率是头等的要事,正是因为集成灶拥有极高的集成度,一台顶五台,才能受到如此多的青睐。其次要看的就是集成品类,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种集成。最后才是考核产品的各项功能水准,能不能达到自己的要求。

  除此之外,集成灶发展至今推出了众多的机型,这也是令消费者最为难的地方,究竟是选择烟消灶、烟蒸灶还是蒸烤一体的集成灶好呢?一般来说,更推荐蒸烤一体的机型。这不单单是因为它既具有蒸箱、烤箱的多重功能,也是因为它的开发较晚,产品的功能更加先进,智能化程度很高,能更好地适应现代化的生活需求。

火星人

  火星人蒸烤一体集成灶E6BC

  火星人E6BC蒸烤一体集成灶下置超大容量蒸烤箱,一次满足大家庭的美食需求,同时还有8大烹饪模式随心选择,“懒人”也能烹饪出大师风味。在快速蒸模式下,温度可高达120℃,强力热气穿透食材内部,使食材蒸得又快又透,即使是坚韧的蹄膀大骨也能轻松蒸透,节省了大部分日常使用灶具蒸菜的时间。

  内置专利梳风式降噪叶轮,风量高达每分钟17立方米,其锯齿状结构设计能对油烟气流进行梳理,达到降低噪音的效果。再配合烟灶智能互联设计,既能避免忘记开油烟机又能在油烟升起时迅速吸入机内,让油烟无处遁形。同时通过四重油烟分离技术,叶轮通过离心力分离油烟,油滴通过导油管直通油杯,避免油滴对烟道造成二次污染,既能提高油烟吸净率也能让你的机器久用如新。

美大

  美大集成灶蒸烤一体 6681ZK/F6ZK

  这款集成灶搭载了深V型风道系统,烟机的风量最大可达15 m/min,风压达到300Pa,能有效的排除油烟,且烟机运行时噪音低于72dB。灶具最大火力有4.2kW,热效率达到了59%,符合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作为一台蒸烤箱款的集成灶,美大F6ZK的蒸烤箱容量为65L,速蒸、强蒸、发酵、解冻等蒸烤功能可以玩转无限美味。不仅如此,美大F6ZK运行起来也很方便,风机与灶具智能联动,灶具点火,风机自动开启,灶具关火,风机排净余烟自动关闭,免去了很多繁琐的操作。

森歌集成

  森歌集成灶T3BZ

  森歌T3BZ集成灶的蒸箱部分堪称是整机中最惊艳的部分:66L超大容量、8大烹饪模式、自助预约等等特性让它帮你轻松“蒸”出各式美味。蒸箱采用3D内胆加热膜,蒸制时顶部不滴水,蒸制食物不仅更快,而且能保持原汁原味,给你“蒸”的新鲜!除了强大的蒸箱,森歌T3BZ集成灶同样具备火力超强的灶具。全铜炉头火盖+恒压导流环+中心火孔混腔+无阻力引射管+全铜底座组成的智焱燃烧器,为用户提供了最大4.3kW超大火力,热效率高达59%,不论你想爆炒还是慢炖都不是问题!

  为了给各位用户带来一个无烟厨房,森歌T3BZ集成灶采用双进风系统,超大叶轮与漏斗式烟腔同时发力,16m3/min的超大吸力及520Pa的最大静压将油烟快速吸走并排入烟道,让开放式厨房也无惧油烟困扰。

亿田集成灶 S8

  亿田集成灶 S8

  亿田该款产品搭配了50L的蒸箱和30L的烤箱,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蒸烤需求,更为重要的是,它真正实现了同时蒸同时烤,既节省烹饪时间,也不会串味,可以让家人在减少烹饪时间的同时,享受到更加纯正的美食。除此之外,搭载了7英寸超大智能屏,内置 67道菜谱,四步引导一键启动秒变厨神。

方太一体机烹饪中心

  方太一体机烹饪中心2.0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搭配的吸油烟机进风口离台面低至335㎜,更加贴近油烟的源点,搭配宽达900㎜的隔烟屏,加强拢烟、排烟效果的同时,也避免油烟上脸的可能。

  吸油烟机内核使用背吸增压变频引擎,每小时10万转的强劲动力,最高可带来23m³/min超大风量,针对高层住户饭点排烟阻力大的烦恼,最大静压值达到900Pa,轻松排烟,防止油烟倒灌。创新采用反向背吸的设计方式,电机引擎翻转180°,缩短油烟吸收的路径,大大提升了吸油烟速率。

  总结:健康一直是人们一直以来提倡和追崇的生活品质,不仅体现在要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在饮食上也要注重健康。如果你也想体验更健康的烹饪方式,不如趁着双12考虑蒸烤一体集成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