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还在为减肥而苦恼?格兰仕空气炸锅WKZ5501帮你轻松搞定

2020-12-04 16: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食物经过煎、炸、烤等烹饪方法后,酥脆可口、香气扑鼻。即使不感觉饿,也难以抵御住诱惑,转眼间就能把它吃得干干净净。小时候总会听妈妈说:“不要总买路边的油炸食品,经过反复利用的油吃了不健康,对身体不好”。那个时候,哪管什么健康不健康,只要好吃就行。

  长大后才知道,过量食用油炸食品,会导致营养失衡,摄取的热量过多,会导致脂肪积累。如果父母的体型偏胖,那么孩子发胖的可能性更大。而且油炸食品加热时间越长,产生的反式脂肪酸就越多,很难被身体消化,容易在腹部积累导致肥胖。

  很多人因为害怕吃油炸食品变胖而苦恼,想吃却不能吃的感受让人备受煎熬。国民家电品牌格兰仕最近推出了一款神器,不需要加入一滴油就可以做出美味的炸鸡、薯条。这款神器就是格兰仕主打高端系列的空气炸锅WKZ5501,这款神器可谓是集颜值与实力并存,下面来看看它强大的功能吧!

格兰仕空气炸锅WKZ5501

  这款空气炸锅通过热风循环代替高温热油,烹饪过程中不需要加入一滴油,只需放入食材就可以直接开始烹饪。而且环形内锅设计,球形导风结构,形成交错式循环热风,接触食物面积更大,炸制更加均匀,烹饪过程中无需开锅给食物翻面,比烤箱烤食物更加方便。

  空气炸锅内人性化的百叶设计,有效防止蒸汽外泄,防止煎炸过程中食物变硬、发柴、焦糊,使食物在空气嫩烤中,达到外酥里嫩的效果。无论从口感、还是味道上绝对完胜油炸过的食物,最重要的是这款空气炸锅不需要放一滴油,做到健康的同时,人们也不会害怕变胖。

  还有大家最关心的外观问题,现在的年轻人,买东西的硬性标准就是颜值高。这款空气炸锅WKZ5501由格兰仕跨国研发团队全程参与设计生产,整体外观采用“哑光钢琴烤漆工艺”, 底部环绕‘保时捷液态烫金漆”,看上去非常有质感,将它摆放在家里的任何一个角落都非常有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