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份送给爸妈的礼物:健康!爱与温暖!快收下!

2020-12-07 10: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J15

  一份送给爸妈的礼物:健康!爱与温暖!快收下!

  老人们常说,孩子们回家看看就是最好的礼物。但不在他们身边的时候,要怎么尽自己的一份孝心呢?比起那些花里胡哨、中看不中用的礼物,还是送爸妈一台全自动洗碗机更加实用,为爸妈免去弯腰洗碗的辛苦,吃完饭了,就安安心心地靠在沙发上看电视,不用再担心沾满油污的碗碟,智能洗碗机自会收拾得干净利落,整整齐齐。

九阳

  九阳 XT601洗碗机

  九阳 XT601 洗碗机拥有双层碗架,一次可洗6人份餐具。筷勺层可拆卸,清洗小型锅具也不在话下。上下双重喷淋,搭配72℃高温水溶解油污。三种洗碗程序,针对不同污渍选择不同档位。除了洗碗还可洗果蔬,物理分子振动产生微小冲击,并且不破坏果蔬的纤维和营养。烘碗存储程序,在碗筷洗净后进行烘干,有效防止餐具发霉。系统定期换气,避免密闭空间内细菌滋生。自清洁程序,10min轻松完成自清洁,避免二次污染。

美的

  美的M1洗碗机

  不用任何复杂的安装程序,即买即用。使用时,只需在顶部人工倒水就可以,而且每次用水5L而已,比手洗还要省。这款洗碗机采用全包裹喷淋刚柔幵济,水压达18KPa,使得洗涤效率较提升。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洗碗机还有一大功能就是可以洗水果,可以轻松将水果上残留的泥沙,白霜都冲刷干净。

海尔洗碗机EBW4711JU1

  海尔洗碗机EBW4711JU1

  设计上采用大方简约的外观设计,别看其外形娇小内里却暗藏大容量,再搭配中式可调节碗篮设计,轻松应对四菜一汤,洗净26件餐具。性能方面也毫不逊色,搭载斐雪派克变频电机,拥有低噪节能、洁净率高、寿命持久等的优点。操作上很智能,运用智能WiFi远程操控,完全不需担心爸妈不会用洗碗机,离家再远也能帮爸妈操控洗碗机。也不需要担心不知道什么时候洗完碗,洗涤进程会实时更新,随时随地掌握。

松下

  松下洗碗机NP-TR1WRCN

  松下的这款洗碗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它轻巧的外观,占地面积不到0.2平方米,不用预留位置,也无需改造厨房,轻松摆放不是问题。内部是双层的独立碗篮设计,可一次满足6套餐具的清洗;3组飞镖式喷嘴和1组内壁固定喷嘴,实现360度强力清洗无死角;80度高温,不仅能轻松溶解油脂,还能有效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比手洗更轻松洁净,而且仅需1/5手洗水量。是不是很心动呢?

微信截图_20210107102510

  布谷洗碗机DC01

  布谷台式洗碗机具有“标准、超快、强力、果鲜、节能”等多种洗涤模式,针对不同油污程度的餐具、食材都能一键洗净。除此之外,这款产品特别加入了热风对流技术,实现72小时抑菌存储,干净无异味,随取随用。更贴心的是,布谷台式洗碗机采用双层隔音玻璃门体,加厚内胆,将工作时的噪音降低至54分贝,这是很多同品类产品难以达到的安静。

  总结:送给爸妈的礼物,无需繁华贵重,简单实用才是最真切的孝心。送给父母一台智能洗碗机,和他们一起坐下来好好地吃一顿饭,再和他们聊聊天。至于洗碗的事,就交给美的智能洗碗机去做吧,从全面清洁到烘干,再也无需父母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