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澳柯玛新款高端消毒柜即将上市

2020-12-17 09: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0年经过新冠疫情大考,让人们深刻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更意识到日常生活消毒健康的必要性。当下,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添置一台消毒柜来守护家人的健康,消毒柜等健康类家电迅速走红,但是市场环境鱼龙混杂,盲目挑选只会徒增烦恼。如何挑选一款合适称心的消毒柜呢?小编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下。

  消毒柜按照消毒方式可大概分为臭氧、紫外线、红外线加热等模式或者二者结合的形式进行杀菌消毒。臭氧、紫外线臭氧属于低温消毒,适用于一些不耐高温的餐具,而红外线加热适合一些耐高温的餐具如陶瓷、玻璃等餐具。像能效标识一样,消毒柜按照国标也是划分等级的,消毒星级代表了消毒柜消毒效果的强弱等级,一星级代表消毒柜可有效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抗力一般的细菌,二星级则代表消毒柜可有效杀灭乙肝病毒等顽固性病毒及细菌。

  以澳柯玛这款新推出的高端消毒柜为例,集颜值、性价比、高性能于一身。黑晶玻璃面板耀世颜值,无论放在厨房还是餐厅,妥妥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双重杀菌效果,尽显高端品质,下室配备高效双光波管消毒,125℃国标二星级杀菌,能够直接破坏细菌体内部,能有效杀灭大肠杆菌、脊髓灰质炎、幽门螺旋杆菌等顽固病菌,时刻守护家人饮食健康。上室配备臭氧杀菌和中温烘干功能,可消毒奶瓶、木筷等不耐高温的餐具,宝宝的健康不可有丝毫马虎。

  内胆全部采用优质镜面不锈钢材质,漫反射光波覆盖到每一个角路,全方位杀菌不留死角。面板采用升级钢化防爆玻璃,内外双层,隔热防烫,采用进口巴斯夫环保发泡,双倍保护,防止出现任何意外伤害。智能触摸屏幕设计,改进传统机械按键的缺点,时尚智能,不留灰尘,操作简单,实时显示温度。

  消毒柜长时间使用之后,如果不及时处理,会产生难闻的气味。这款新升级消毒柜,搭载独创排气系统,能够有效换新排气,时刻保持消毒柜内部清新干燥。62升超大容量,可轻松放下一家人的各种餐具,安全与幸福常伴。

  心动不如行动,这款澳柯玛全新升级高端消毒柜马上就要上市,锁定澳柯玛天猫官方旗舰店,新品上市,优惠直降,敬请期待吧。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