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喜欢烹饪吗?你的厨房是否缺少一件多功能电饼铛?

2020-12-18 08: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喜欢烹饪吗?那么你的厨房是否缺少一件多功能厨具?例如电饼铛!电饼铛当属时下使用率较高的小家电,不仅采用展平设计,可灵活进行烤、烙、煎等烹饪方法,煎饼、煎蛋、烤肉、披萨和烤鸡翅等美食都可信手拈来;且不会糊底,清理方便。

  所以,心动了吗?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便捷实用的电饼铛,功能强大,厨房小白也可轻松变身大厨。

  1,美的电饼铛MC-JK30Easy103

QQ截图20201218084252

  美的电饼铛,一机包办煎烤炒烙烧等八大美食。蜂窝不粘烤盘,一擦即净,和脏乱污渍说再见。悬浮烤盘,上下可浮动设计,厚度薄度面饼随心烙。1200W火力全开,加速食材迸发美味。智能预热灯轻松掌握烹饪合适温度,蜂鸟提醒保证营养不流失,烙饼速脆可口。

  2,苏泊尔电饼铛JJ30A648

QQ截图20201218084335

  苏泊尔电饼铛采用食品接触用不粘涂层,健康不粘更耐用。25mm加深悬浮烤盘,满足用户对食物的各种需求。105°-180°自由开合,一档变两档烘烤。镂空防烫把手,方便安全。钻石纹烤盘设计+1500W大火力,速煎快烤,美味不等待。

  3,小熊电饼铛DBC-C15E3

QQ截图20201218084437

  小熊电饼铛,300mm大烤盘,翻煎快不易溢出,煎烙易如反掌。蜂窝纹理*不粘锅涂层,一擦一抹轻松洁净。新式导油槽设计,用户可轻抬上盘快速导油,拒绝油腻负担。大中小火力随意调,任意发挥烹调厨艺。1500W大火力使饼皮速脆,口感外酥里嫩。

  4,九阳电饼铛 JK-30K09

QQ截图20201218084523

  九阳电饼铛是一款定制幸福的电饼铛,悬浮结构设计,加热更均匀,煎烤更到位。上下盘独立加热,上盘可以在95°和180°开启,操作方便,使用容量大。水溶性晶陶涂层,快速聚能,耐挂磨耐酸碱,无毒更安全。1300W大火力快速加热食物,食材鲜嫩顺滑。

  5,利仁电饼铛LR-X2901

QQ截图20201218084604

  利仁电饼铛拥有25mm加深烤盘,发面饼、锅盔、披萨、肉饼等统统都能搞定。三档火力旋钮调节,机器过热时自动断电不糊锅。烤盘采用压铸铝材质+不粘涂层,少油烟易清洗。上盘波浪纹+下盘钻石纹,食物受热均匀,滤除更多油脂。95-245℃广域控温,不同食材选择不同温度。

  小结:小小电饼铛,使用方便,你我皆可拥有。但值得注意的是,第一次使用时,要先用湿布将发热盘擦拭干净,上下发热盘擦上少量食用油,预热好了再放入食材,在使用工作过程中,不要用手触摸发热盘及产品表面,以免烫伤;最好不要空烧,也不要长时间使用,每次使用时间不要超过24个小时;每次使用完,都要清洁干净,不宜长时间不清洁,严禁用水直接冲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