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黑金刚系列斩获红顶大奖 格兰仕创新引领家电新风潮

2020-12-21 18: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12月1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第12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格兰仕黑金刚系列烹饪套装凭借其优秀的外观设计搭配高端的功能,在众多产品中斩获红顶奖生活家电套装大奖的殊荣。

微信图片_20201221181258

      该套装在设计理念上结合日系血统的特有匠心,淳朴的标签,传递化繁为简,让厨房回归最原始本真的状态。本次获奖的格兰仕黑金刚系列包含电磁釜WMC4001、多功能空炸锅WMC5001A、二合一电压力锅WYB8001Z,让你的厨房变得与众不同。

      黑金刚系列整体外观简约现代,机身均采用哑光钢琴烤漆工艺,极简一体、厚重而智慧的产品风格让人耳目一新。机身底部环绕的“液态烫金漆”大大提高识别度,成为家族化的鲜明特色。

微信图片_20201221181235

      电磁釜采用磁煲一体化外观,创新二合一。而且不仅仅局限于外观,在功能上既可以作为电饭煲做出粒粒醇香的软糯米饭,同时也可以作为料理锅使用,无论是慢炖,焖焗甚至是铁板烧,都可以一机搞定。另外本品采用了5mm壁厚珐琅锅,与同类产品相比保温更持久,让消费者随时可以吃上一顿“暖心”料理。

微信图片_20201221181246

      格兰仕黑金刚系列多功能锅采用低温烹饪,可以让食材的中心到边缘的熟度保持一致,最大从程度地保留食材的营养和鲜嫩。不同于同类产品,其创新的采用了3D立体加热技术,不会因为低温导致加热速度慢。可以让消费者做出快速又美味家庭盛宴。

      同时,它可以兼具蒸烤煎煮炖炒6种烹饪技巧,加上它拥有的定时预约系统,清晨一碗暖心的粥和夜晚回到家的温汤都无需等待。只要将食材放入锅粥,预约好时间,回家就有一锅美味的汤等着你享用啦。

微信图片_20201221181253

      格兰仕黑金刚系列电压力锅的二合一功能,可实现先炖后炸以及先炸后炖的烹饪需求,满足家庭中每一位的不同味蕾,完全创新颠覆了中国人的餐桌。

      其中,抽空系统还可快速带走水气哦,使得食材达到外酥里嫩的效果,内部的水分被快速锁死,在家也能做出五星级大厨般水准的食物。

微信图片_20201221181459

      当时代在不停变换,潮流在不断更替,唯有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是不变的。格兰仕黑金刚系列化繁为简、还原本真,解决了现代人家中许多的厨房问题,开启了厨房烹饪的新方向,在外形和功能上深度融合当代消费风潮,让精致与高雅也可以成为家庭烹饪的形容词。本次红顶奖,格兰仕以创新的生活家电套装品类拿下红顶奖大奖,再次夯实了在厨房电器领域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