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老板新机皇四件套厨电美翻美食家 重新定义中国新厨房

2020-12-25 15: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从大吸力不跑烟聚拢强的烟机、大火力高效率的灶具、到助力多种烹饪样式的蒸烤箱,再到吃完饭解放双手的洗碗机,一整套厨电产品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一日三餐的新体验。

  在2020年红顶奖颁奖盛典上,老板电器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领衔的新机皇4件套一举斩获“2020中国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红顶奖”厨房套装类大奖。相较历届红顶奖,老板新机皇厨电套装可谓是风头满满,基于老板电器套系化厨电组合,以中式烹饪文化为主线,以各类烹饪场景和消费需求为原点,绘出了全新的“中国新厨房”的模样。

红顶奖

  在老板机皇四件套厨电产品中,包括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9B52紫焰强火力燃气灶、C906蒸烤一体机,以及W735强力洗洗碗机,从油烟、火候、多样烹饪方式到烹饪后清洁问题全面覆盖,为消费者构建了一个健康、便捷、有趣的中式烹饪体验。

  匠心所致 烟灶体验为先

  论烹饪方式,中式餐食烹饪方式最为之多,除了常见的煎炸蒸炒以外,烧、炖、熏、煮,菜系更是丰富,不同地区的做法也是繁杂。要是让一个大厨定言中式烹饪什么最重要,那一定是“火候”二字。于是,对中国消费者对灶具的要求也自然是极高的。

  老板电器作为国内知名的厨电企业,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洞察也非常清晰。针对灶具厨电产品,从聚中劲火、叠火环喷、3D速火,到全新一代的紫焰强火,不断完善迭代,本次机皇套装中的紫焰强火力燃气灶便是可以支持十段火力精控的大火力灶具。

红顶奖

  此外,老板紫焰强火燃气灶9B52取自于火山喷发原理的灵感,采用了搭载4.2kW的热负荷,打造了内外圈70个四角菱形多维立体供氧,将燃气与氧气黄金比例混合燃烧,让燃烧效果发挥到最佳,呈现象征强火的紫色火焰,热效率高达70%,远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同时内焰式燃烧器结构设计,极大增加了锅具的适配性,更加适合中国厨房的锅具种类多样的特性,使锅底受热更均匀,精准控火,呈现最棒的口感于消费者。

红顶奖

  大火力,高能效的灶具也会加剧厨房油烟的出现,这便是机皇套装中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需要解决的问题。众所周知,烹饪产出的油烟会在极快的速度向厨房四周扩散,烟机不给力便会造成所有“家庭厨师”们头疼的事情,不仅会沾染一身油烟,更会将家中的家居、墙壁污染殆尽,破坏居家体验。所以高品质烟机一定要具备大吸力、全面吸、不逃烟等等特性。

  据悉,老板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与市面上油烟机最大的不同是多出的两面拢烟吸烟的设计,通过增加烟灶范围的空气流速,全面聚拢油烟防止侧逃,这也是老板著名的超劲芯8.0创新系统,在大风量高达25m³/min的速度中,多面拢烟无惧各种大火力烹饪方式。

  除此以外,大风量带来的噪音痛点,老板电器也为消费者充分的考虑到位。老板三面灵拢大吸力油烟机5915S搭载了多维降噪技术,在不少媒体的评测中,我们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这款烟机的噪音之低。从适应中国消费者的多样性烹饪带来的多重油烟,再到为大吸力大噪音特设的多位降噪,无不体现了老板电器对于国人厨房的洞悉。

  顺应潮流 蒸烤箱洗碗机助力新体验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但是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在疫情期间,本就有普及之势的厨房新宠——蒸烤箱、洗碗机,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蒸烤箱能为家人烹饪花式美食,让家人吃饭更营养健康;洗碗机能够在餐后为家庭主妇/夫清洗餐具解放双手,带来生活中满满的小确幸。

  同样,作为老板机皇套装中的新方式新体验之最,老板C906蒸烤一体机承载了老板电器多年的研究成果,将中式烹饪“蒸”技法与时下年轻人喜欢的“烤”功能充分融合,打造可蒸可烤的创新烹饪组合,真正解决了中式烹饪技法多变、需求多样等问题。

红顶奖

  在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所打造的创新烹饪组合中,设有专业的“蒸”做法,汇集鲜嫩蒸、营养蒸、高温蒸3大模式,最高蒸温度可以达到150℃,深入食材的内部。此外,产品还拥有12种烘烤模式,更有多段烹饪可以将蒸烤模式随意组合,复杂菜品也能简单烹饪。除了烹饪方式创新独特外,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还配置了ROKI智能烹饪系统,内含五十多道中、西菜谱,消费者在日常使用时只需要一键就能实现美味食物的进阶。

红顶奖

  在最后的最后,也就是老板中国新厨房的最后一环,便是解放消费者的双手,通过洗碗机帮助消费者清洗一日三餐的餐具。依旧是匠心之作,专为国人厨房设计,老板W735强力洗洗碗机的精髓在于“强力”、“全面”二词。可以说,这是一款彻底革新消费者痛点——解决中式烹饪洗锅难的洗碗机,这款黑科技产品将洗碗、洗锅、除菌、烘干、存储一步到位,只需要开启强力洗模式,三餐中最难清洗的锅具也能被360度洗净烘干灭菌,打破“洗碗机只能洗碗”的传统认知,完美入驻中式厨房。

  通过深入了解中式烹饪特点以及中国家庭生活方式,老板电器提出了中国新厨房的“标配”,在研发更适合中国厨房的洗碗机的基础上,形成以“油烟机、灶具、蒸烤一体机、洗碗机”为起步的厨房电器 4 件套,基础解决中国家庭面临的油烟、火候、多样烹饪方式和烹饪后清洁问题。也希望在未来老板电器能够坚持中式烹饪核心,通过自主研发核心技术,不断推陈出新传承和发扬优秀的传统烹饪文化,为消费者带来完美体验的中国新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