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021年的第一场寒潮与2021年的第一顿炸鸡,绝配!

2021-01-11 09: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1年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一周, 2021年的第一波寒潮也要来袭,在寒冷的天气中,猫在家里吃着炸鸡看着窗外寒风凌冽,颇有种豪迈之情,当然,前提是自己不用出去感受寒风的豪迈。

  炸鸡固然好吃,但是很多小伙伴都在2021年立下过减肥flag吧,减肥和炸鸡之间,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当然都要。

  格兰仕黑金刚系列WKZ3501空气炸锅就可以做到无油健康烘焙。格兰仕黑金刚空气炸锅炸东西的原理不同于传统用的炸鸡原理,它并不是把食物放进油里进行烹饪,而是利用热风循环来代替高温,烹饪出与油炸口感一样的食物,这样炸出来的食物只有口感与油炸的一样,本身油脂并不多,适合现在追求的健康饮食风尚。

9118fb1fb20fc5dc69d68b207e17e6b

  炸锅内部采用双曲面高度热风回旋技术,通过顶部五圈不锈钢发热管加热,产生加热系统。然后用六叶大风机将热风在食物篮内快速循环流动,深度穿透食物,形成油炸的效果。而且为了使接触食物的面积更大,保障食物360度均匀受热,炸锅的内锅采用的是球形结构,炸篮也采取曲面设计高温的热风可以瞬间穿透事物内部,有效过滤多余油脂,不但不添加油,还过滤掉食物中多余的油脂,好吃又保留有食物的营养。

3dea36eaa4b332cca28588ec4193612

  还有一个好消息要通知到位,格兰仕 “黑金刚为爱下厨”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举办当中。据了解,此活动持续时间为一个月,线上线下都有活动。若是不想接受这寒潮的洗礼,可以在家上微博、微信、小红书等平台了解格兰仕“黑金刚为爱下厨”活动详情,最重要的是有精心挑选的精美礼品相赠。

  2021年的第一场寒潮,就应该温暖的家里打开爱看的电视剧,炸上一些薯条、鸡翅、薯片等小食,再一杯快乐水,任他外面风大雪大,屋子里都一片温暖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