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这个冬天你喝汤了吗?提高免疫力的那种!

2021-01-19 08: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俗话常说,想健康,多喝汤,尤其是疫情肆虐的这个冬季,更要多喝汤来提高免疫力,这里安利大家闲暇时刻煲莲藕排骨汤来养生。莲藕是含有水分、淀粉、蛋白质、组纤维、铁等营养价值的植物,其含糖量较低,也适宜糖尿病患者少量食用。与同样富含蛋白质、钙、骨胶原、维生素等营养价值的排骨一同煮汤,就能发挥生津液,润泽肌肤的作用。对于患有骨质疏松的老年人和需要补充钙质的幼儿来说,食用莲藕排骨汤还能增强骨骼坚韧性,强筋健骨。日常可每周烹饪一两次,趁热食用最佳。

  好汤需要用好锅来煲,即电压力锅一键启动,美味信手拈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便捷实用的电压力锅,快煮美味,大有作为。

  1,九阳电压力锅Y-60C817

QQ截图20210118144339

  九阳电压力锅,6L容量,朋友聚会,不担心不够吃。一煲双球胆,烹饪不串味。大屏幕多功能,一键直达。智能调温控压,解锁每道美味压力。24小时智能预约,美味如约而至。一键排气,即时开盖不烫手。十重安全防护,严酷考验每个烹饪环节。

  2,苏泊尔电压力锅SY-60YC8001Q

QQ截图20210118144425

  苏泊尔电压力锅采用六层精铸内胆,健康烹饪各种类食物/煲汤专用。一键排气,开盖收汁,安全又好用。大屏触控面板,10大烹饪功能轻松操作。5步烹饪曲线智能调压,降压保温,成就色香味俱全。24小时智能预约三餐饭食,美味不用等待。

  3,美的电压力锅MY-YL50P602

QQ截图20210118144504

  美的电压力锅,一锅双胆,6层玄钢厚釜煮饭,3层精钢厚釜炖肉,专胆专用,炖肉煮饭随心换不串味。简约大屏面板,多样功能一按即达。特有变压浓香技术,智能调温控压,使食材充分翻滚,1300WIH大火快煮,从而达到汤更浓、饭更香的效果。

  4,米家电压力锅

QQ截图20210118144553

  米家电压力锅采用韩式安全锁压结构,牢固可靠。3.5mm厚质锅胆,易清洁不粘锅。弧形氧化加热盘,耐用不易变形。智能无极调压技术,使不同食材有各自匹配的适宜压力。双感温探头,时刻监控锅内温压变化,火候自动调控,煮粥炖肉香浓入味不溢锅。

  5,松下电压力锅SR-S50K8

QQ截图20210118144633

  松下电压力锅,圆弧眼镜玻璃外盖,手感平滑易握。3.5mm加厚内胆,长久蓄热烹饪不沾。支持无水烹饪,中西百味一锅端。其利用食材天然水分及锅内热蒸汽循环蒸煮,保留食物原汁原味。120℃高压烹煮,均衡加热缩短加热时间,让极鲜口感成为可能。

  小结:莲藕排骨汤有补中益气、滋阴健脾、补钙强身、改善贫血、补充营养的作用,一般人群皆可食用,尤其适合身体虚弱、食欲不振、贫血、缺钙、便秘者食用。但其含有一定的糖分、蛋白质和脂肪,感冒发热、通风、高血脂和胆囊炎等人群不宜食用,会对病情产生不利影响,莫因为嘴馋耽误健康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