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15分钟召唤家乡味”话题任务今日开启,上抖音瓜分森歌10万现金大奖!

2021-02-07 14: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IMG_256

  家乡味,年夜饭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团圆的日子然而因为一场疫情今年的春节有太多异乡留守的故事独在异乡,想要安抚一颗思乡之心没有什么比一顿家乡味更好的了一顿乡味大餐,丰盛年夜饭开席即使身在异地,这个牛年春节也能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2月5日森歌春节有奖话题任务“15分钟召唤家乡味”在抖音正式上线参与话题任务,就可一起瓜分10万元现金大奖。

IMG_257

  参与方式:

  1、活动期间用户在家拍摄视频上抖音app发布,发布视频时需带上话题#15分钟召唤家乡味并@森歌集成灶,即成功参与本次话题任务活动

IMG_258

  ① 抖音搜索话题“15分钟召唤家乡味”

IMG_259

  ② 选择绿框中被置顶的推荐话题

IMG_260

  ③ 进入话题界面点击绿框中“立即参与”

IMG_261

  ④ 拍摄符合主题要求的视频或上传相册中已拍摄的视频发布

  2、内容题材:与家乡年夜饭相关的内容视频

  3、视频加分:视频获得高点赞、高播放量加分,有森歌集成灶出镜会加分,视频中出现“和森歌一起过牛年”的文案会加分

  现金大奖激励

  奖金总额为10万元,所有参与话题任务的用户都可瓜分到奖金,系统会根据视频质量的高低对用户进行奖金激励,直到10万元被瓜分完毕!先到先得!

  任务时间

  2月5日~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