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春季多喝水,温开水最是爽口润喉!

2021-02-26 08: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一天8杯水,补水又瘦身,特别是在春季,更应多喝水,不仅可以解春渴预防春季气候干燥,还可以改善身体不适,促进代谢废物的排出,提高机体的免疫力。然而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喜欢饮冰水,其实冰水对胃脏功能不利,饮暖开水更为有益,温度大约是25-30℃。它的性质与人体细胞液非常接近,最易渗入细胞被人体吸收。经常饮用温开水,能提高人体免疫力,缓解疲劳,保持皮肤水分,使人容光焕发。

  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煮好水自是离不开好的电水壶的助力。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方便实用的电水壶,水沸快速,满满元气,杯杯鲜活。

  1,美的电水壶WHJ1705b

QQ截图20210225140203

  美的电水壶,1.7L大容量,满足一家人的饮水需求。304不锈钢材质,耐腐蚀不易生锈,不藏水垢易清洗。双层防烫壶身,隔热不烫手。1500W大功率聚能加热,快速升温,烧水不用久等。ABRAZO温控器搭载蒸汽感应温控系统,充分沸腾,实现水开即停,使用安全放心。

  2,米家电水壶

QQ截图20210225140253

  米家电水壶,1.5L容量,满足多人同时饮水,无需频繁烧水。304不锈钢内胆,烧水更安全洁净。1800W大功率聚能加热环发热,仅需5分钟,从安静到沸腾。STRIX优质温控器,精准控温,沸腾更充分,使用更持久。两段阻尼式开盖设计,防止水花飞溅。双层壶身,中空隔热不烫手。三重用电安全保护,使用更放心。

  3,九阳电水壶K15-F626

QQ截图20210225140518

  九阳电水壶,1.5L容量,一次烧水可满足多人饮水需求。壶身为双层防烫PP材质,安全无忧。食品级304不锈钢内胆,保障饮水品质安全。一键开盖,安全防烫。1800W发热盘,聚能加热环自上而下均匀受热,使水快速沸腾,减少加热时间。优质温控器,准确控温,水沸/水干/超温自动断电。

  4,苏泊尔电水壶 SW-17J419

QQ截图20210225140625

  苏泊尔电水壶,1.7L容量,满足全家饮水诉求。一体成型无缝内胆,不藏水垢易清洗。304不锈钢壶身,安全煮水无异味。1500W大功率聚能加热,高效沸腾,无需久等。英国STRIX温控器,准确控温,拒绝半生水。两段阻尼式开盖,防蒸汽飞溅烫伤。

  5,小熊电水壶ZDH-Q15S6

QQ截图20210225141128

  小熊电水壶,1.5L容量,一键式煮水,全家都能轻松使用。加厚304一体无缝内胆,光洁无异味煮出新鲜好水。双层防烫设计,饮水时刻只暖心不烫手。1500W大功率,换个衣服转个圈的时间水已沸腾。英国品牌STRIX温控器,拒绝阴阳水,滴滴充分沸腾,可使用约11年。

  小结:春季重视喝水、多喝水固然重要,但正确喝水,对身体才有益。少量、多次、慢饮是正确的喝水原则,建议大家喝水时把一口水含在嘴里,分几次徐徐咽下,即可充分滋润口腔和喉咙,有效缓解口渴。另外,患有心脏功能衰竭、急性肾炎、肾功能衰竭者喝水不宜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