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好太太煤气灶面板爆炸 如何选购到安全灶具?

2021-02-26 14: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J15

  据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近日报道,杭州的吴先生反映,正月初一那天家里来了亲戚,妻子正在炒菜,煤气灶的面板突然炸了。吴先生说,这款产品名叫好太太煤气灶是去年7月份在“淘宝官方特价”客户端上买的,花了98块钱,宣传图上写着“五层防爆破玻璃面板”。

  煤气灶/燃气灶是每个家庭都会购买的厨房电器,但是在选购的时候,其实还是有方法的,如果选购的不对,就会影响到家庭的生活,家人做饭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一定要谨慎。

方太

  方太燃气灶JZY-FD21BE

  这款燃气灶采用灰黑搭配的外观设计,黑色钢化玻璃面板设计,坚韧耐磨,更易清洁,锌合金笔式旋钮,烹饪火力随心选择。一体式耐腐蚀铸铁炉头,不易变形,有效的保证炉头的气密性。采用40度出火角设计,大大提升了热效率,同时上下立体进风设计,燃烧更充分,“内环稳焰”设计,小火更稳定,烹饪的饭菜营养更均衡。在安全性设计上,安全伞加双针点火设计,点火更便捷,长期使用也无忧。同时安全防回火罩,避免回火燃烧内腔,使用更加安心。

万家乐

  万家乐燃气灶KA011B

  710MM的小巧灶台可以适应市面99%的厨房台面尺寸。新灶具的全方位混合进风设计能使火焰一直保持富氧燃烧状态,纯色均匀蓝焰包裹锅底,才能保证锅底受热均匀,不管是大火还是慢烹,热量都能稳定注入食物。而4.2KW的爆炒火力可以让人即使在小家,也感受到大师爆炒的感觉。KA011B灶台面板采用的钢化玻璃,只需要轻轻一擦就可以焕然一新,轻松去油污。在安全防护方面万家乐从来不遗余力。对灶具更设置了多重保护,如热点偶熄火保护、童锁旋钮等等。

老板

  老板燃气灶JZT-57B2

  老板燃气灶JZT-57B2一体不锈钢面板,防爆防裂易清洁。面板采用不锈钢材质,不仅耐用耐腐蚀,而且很容易进行清洁。不锈钢的硬度也很高,提升了燃气灶的安全性。除此之外,一体化的设计,可以避免藏纳油垢。搭载熄火保护装置设计,意外熄火时可自动切断气源,使用更安心。一级能效运行,节能省气。强劲火力,均匀受热,由3D速火3.0系统来为燃气灶做后盾,让你可以在短时间内烹饪出想要的味道。

万和

  万和燃气灶JZT-C5L96

  万和JZT-C5L96这款燃气灶采用5.0kw聚能烈焰,可随时化身米其林大厨,轻松做美味,爆炒鲜香爽嫩。升级聚能架能有效锁住热量,提高炒菜效率,防止腹部炙烤。一级能效标准,热效率高,使用更节省燃气。

樱花

  SAKURA樱花燃气灶SCG-S609G

  SAKURA樱花燃气灶SCG-S609G特设感温探头,时刻监控锅底温度变化,当超过设定温度260℃,便自动启动防干烧保护装置,切断燃气关火,并发出连续的蜂鸣警告,让爆炒不糊锅,煲汤不干锅。而发生意外熄火时,意外熄火保护功能装置将立即启动,自动切断燃气灶内部的燃气通路,避免燃气大量泄漏,保障用户的安全。此外,在保证大火力的前提下,能实现对燃气的充分利用。其多重预混,可以实现燃气和空气的充分燃烧,使热效率达到63%,实现一级能效,让家庭烹饪能够同时实现快速与节能,保证用户的健康。

  结语:燃气灶具作为是厨房内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选择时自然需要选择一款口碑不俗,安全高效的产品。以上每一款燃气灶具都能轻松满足您对烹饪的需求,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由精湛科技带来美食烹饪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