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021AWE开幕在即 万和将演绎智感未来厨卫

2021-03-18 11: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将于3月23日至25日期间,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NEEC)举办。AWE是国内规格最高的大型家电综合性展会,受疫情影响去年AWE停摆了一年,如今随着市场稳定向好而再次举办,并广邀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企业入驻展览。

  万和作为厨卫电器领域头部品牌,届时也将受邀参展并在展会第一天召开” 智感未来厨卫”发布会。据悉,万和不仅会揭幕两大“智慧空间”,还将携旗下颁芙和聪米两大新品牌及众多极具未来创新理念的概念产品集中亮相,为用户带来新式智慧生活体验,以“智”开启家电未来发展的新局面。

  AWE新十年·智竞未来 万和智造技术新方案

  此次AWE以“新十年·智竞未来”为主题,希冀看到沉淀了两年时间的家电和消费电子行业,共同为千家万户勾勒出物联网时代智慧生活图景,引领新一轮消费升级。万和针对市场发展新趋势和用户生活新习惯,创造打磨了全新产品,将在AWE现场发布两大新品牌,并以厨卫领域为切入点,给用户提供智慧生活的全新技术解决方案。

  多品牌发展战略布局 两大全新品牌瞩目首秀

  万和注重产品创新与高端科技的运用,对用户目标群体有着超前的触觉与精准定位。面向个性、新潮的年轻用户市场,产品趋向有颜、有智、有趣、有品,为市场注入了崭新的活力,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和升级,迎合不断迭代的新用户群体及新需求。本次将以母品牌万和为依托,在AWE现场发布颁芙和聪米两个全新品牌,带来更多创新与突破性的概念产品,也为用户的智慧美好生活带来温暖助力。颁芙是万和母品牌下针对高端群体,提供全屋专业化、智能化、系统化、套系化热厨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端提升品牌;聪米依托航天科技品质,推出了多系列高颜值生活家电,极简风设计美学符合当下新青年的审美观,强大的厨电科技实力提供丰富轻厨生活场景体验。

  聚焦智慧生活整体解决方案 两大非视觉AI空间呈现

  在未来的市场中,唯有不断开拓创新才具有核心竞争力。此次万和参展AWE不仅会发布全新产品,同时也将带来两大非视觉AI空间,直观展示未来厨卫空间的概念,并提供专业化、智能化、系统化、套系化的家居空间整体解决方案。万和智慧空间将改变空间设备被动控制的局面,实现了人与器之间的交互,满足多种生活场景的不同需求,对未来智慧生活的智能互动进行了重新定义。

  3月23日-25日,新一届AWE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在5号馆5.2H5E38区,万和将携两大新产品打造两大智感未来厨卫空间进行展览,期待大家前来感受未来智慧厨卫生活体验。此外,届时现场参与互动体验,还有聪米小家电、《青春有你3》周边等惊喜福利可以获取,《青春有你3》节目选手届时也将空降3月23日的发布会现场,陪伴用户共同感受新时代新潮厨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