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21:华帝智能元气套系厨电带来全新烹饪体验

2021-03-23 13: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芳琪

  万众瞩目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于2021年3月23日在上海召开,高端家电品牌华帝电器也携旗下各类家电一同到来。一直以来华帝都秉持着时尚前沿的态度来看待家电,在本次展会上华帝智能元气套系厨电重磅来袭,以厨房超有范,生活更智慧为信念的全系时尚厨电,会给我们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d670a548f5285165a963e8347c2e29

  火力超强 烹饪更轻松

  华帝智能烹饪灶不同于普通燃气灶,炒菜火候控制不住?它可以实现自动调节最佳活力,即便是小白也能够做出食物最质朴的味道。智能辅助烹饪,大火猛、小火柔,可以根据锅内温度和食材的状态来自动控制火力的大小。即便是中途突然爆炒,它也毫不费力。

  此外,它还有智能温感检测,内置高灵敏温度探头,能够智能监控,如果锅底的温度高于290°C或者锅具离开炉头两分钟,他便能够自动切断起源;另一种智能识别烹饪模式,能够在炖煮模式下自动调节火力,维持国内水温,保持沸点防止溢锅。

  四面聚拢 油烟不逃离

  油烟一向是厨房的天敌,无论多么美好的烹饪心情,一旦被油烟打扰都会不复存在。华帝聚拢吸烟机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四面拢吸,厨房无油烟的环境。这款油烟机创新翻转油网,使油网接近水平状态,进风口位于油烟正上方,形成“1”字顺势直吸,让油烟无所遁形。

37a7696c993a2f7304bb44db7c098f2

  油烟机的集烟腔扩张17.1%,更大吸力迅速换新厨房空气,负压区下沉69mm,更加贴近烟源,及时吸纳。四档风量,足以应对煎炒炖煮,大小油烟一网打尽。此外,还可隔空智控,只需挥手,机器即刻启动。

  精烹细调 鲜嫩又多汁

  蒸烤箱作为厨房烹饪的好搭档,即便是小白都可轻松使用。华帝智能蒸烤一体机能够通过温湿双控来匹配食材,高湿度轻松满足食材的劲道蓬松,低湿度让肉质不会老柴。三档温度精确保留食物的有效营养物质。

IMG_7231

  除此之外,这款烤箱还可上下分控烤,一口食物多层口感。不知道做什么?没关系,这款烤箱集14种专业模式于一体,专业参数匹配专用食材,给我们大展身手的机会。更有64种懒人菜单,一键随意选择,还能保证口感和营养。

  干态除菌 洗消存一体

  说起来,洗碗这件事其实劝退了许多人的下厨心情,所以洗碗机的存在给了大家解放双手的机会。而华帝干态抑菌洗碗机不单纯能够洗碗,更是一台抑菌存储的消毒柜。纯干态、无残水,强至99.9%的除菌率,时刻守护家庭健康安全。

30b432e53bb34f0c1ac3f5cf35a685e

  不仅如此,在清洗除菌上,更有72°C的高压水流持续冲洗,并且定期释放活氧,净化内腔空气。此外还有UVC深紫外防护,击破细菌DNA,阻止病毒的再生,从源头来保护餐具的干净卫生。

  水量澎湃 热水不等待

  一天的时间匆匆而逝,打开花洒,为我们洗去一身的疲惫吧!华帝瀑布浴热水器,绝对能带给你畅快淋漓的洗浴体验。华帝原创瀑布浴智能增压技术,自动匹配舒适增压,出水量提升了90%以上,即便是用水高峰也不怕。

d1b848b94b63b93850d7f3d25ca9ae9

  普通的燃气热水器会有漫长等待热水的时间,而这款热水器的极速零冷水,绝对让人放宽心。12米扬程直流变频泵,全屋快速循环,澎湃热水即刻来袭。此外,直流变频恒温系统能够智能感应水流,即便关水半天在开启,水流也依旧温暖。

  全系时尚厨电不仅是一个概念,更是一个带给大家享受生活、方便生活的方式。如智能元气套系厨电一般,不仅是抓住了行业智能、方便的趋势,更是华帝突破自身的一次重要举措。接下来华帝是否还有更多带有时尚属性的智能厨电,关注AWE,你想了解的会在这里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