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21:华帝掀起家电新时尚

2021-03-23 13: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芳琪

  作为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最值得期待的科技盛宴之一,在阔别两年之久后,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于2021年3月23日-2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启。当然,作为厨电行业领头人的华帝电器,也携各品类家电来袭。作为一直行走在时尚前沿的高端家电企业,华帝于2020年发布的敦煌文化厨电套系自然也成为了全场的焦点,那么接下来跟随笔者的脚步,一同看看这其中有何玄机吧!

  华帝敦煌定制套系总共包含了烟机、灶具、洗碗机、蒸烤一体机和热水器五件套,配合着千年敦煌的风、沙、水、烟等元素,将各厨电产品的特性和莫高窟意象结合,将古韵融入至现代生活,给我们带来沉浸式的国潮厨房体验。

  民以食为天:华帝聚拢吸烟机+华帝智能烹饪灶+华帝智能蒸烤一体机

  华帝聚拢吸油烟机采用敦煌著名“飞天”元素,这代表了烟机的特性“风”,将灵动飘逸的感觉带到产品里。不仅颜值出众,性能上也毫不逊色。烟机能够四面拢吸,创新的翻转油网,拢住油烟无法扩散。

  而华帝智能烹饪灶则是采用传统文化中“朱雀”的形象来代表炊具的意义:火。在外观上,飞腾的朱雀和灶具相结合,表达出对神圣的火崇拜之情。在性能上,燃气灶打破需要随时调整的状态,无需控火。能够根据国锅内温度和食材的状态来自动控制火力的大小。更有四种烹饪模式,能够精准匹配火力。即便是只会翻炒的厨房小白,也能轻松驾驭。

  蒸烤箱一向是厨房的好帮手,如果你喜欢蒸烤做蛋糕,又苦于蒸烤箱的沉闷颜值,那么这款华帝智能蒸烤一体机一定能满足你。首先它的外观采用了敦煌著名“莫高窟”景观来代表蒸烤一体机的特性:交融。莫高窟的丝路壁画融汇了中西方古今文明,就像蒸烤一体机一般拥有着多功能特点。此外,它拥有上下分层控烤,上下双探针配置,能够实现最大20°C左右的温差,一口食物拥有多层口感。

6e10621387f181b08248db77aa3998b

  食以安为先:华帝干态抑菌洗碗机

  华帝干态抑菌洗碗机采用的是敦煌著名“鸣沙山”景观,来表示洗碗机的特性“干态”,其中沙漠独具的色彩赋予了洗碗机天然的无水属性。此外,这台洗碗机采用了双泵主动去水技术,一抽一排,负压空间下创造了真正的干态存储,抑菌效果无水分。双风机实现立体环流烘干,定时换气通风,让管道和腔体干燥无异味。

  这款洗碗机不仅有72°C的高温煮洗,使餐具清洁更彻底。再加上活氧净味抑菌和UVC的紫外线防护,轻松实现深度除菌和抑菌,一步搞定洗碗、消毒和存储,负压空间下创造真正的干态存储。

30b432e53bb34f0c1ac3f5cf35a685e

  华帝坚持实行产品的转型,从营销方式到产品概念都成功实现了品牌升级。通过和敦煌大IP的合作,让更多人了解到敦煌文化,同时也给大众带来全新的烹饪体验。还想了解更多华帝新品?关注AWE,你想知道的都能在这里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