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21:惠而浦冻龄Ultra冰箱强效保鲜食材

2021-03-23 13: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温凉

  3月23日于上海召开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虽迟但到。高端家电品牌惠而浦也携各品类家电如约而至。其中以“健康家”为理念的惠而浦冻龄Ultra十字对开门冰箱在此亮相,兼顾冰箱美学与长效保鲜的它,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来跟随笔者深入了解~

  惠而浦冻龄Ultra十字对开门冰箱作为高端家电产品的代表作,在外观上颇为讲究,极简外观主义设计搭配黑曜石高雅配色,成就典雅。位于中部的操作界面不会突兀,还充分做到了冷藏与冷冻的完美分界。海港迷雾银灰内饰,拒绝空洞苍白,让质感一词展现得淋漓尽致。内外兼修,完美诠释对冰箱美学的追求。

  内外兼修方能表里如一,惠而浦冻龄Ultra十字对开门冰箱不只是做“面子工程”,在保鲜方面更是下足了功夫。在上层冷藏室中,它搭载了活氧除菌保鲜科技,通过活氧发生装置,不断释放活氧因子,一方面可有效抑制食材释放乙烯过度催熟细胞,避免果蔬过度熟成;另一方面实时分解异味分子,有效去除细菌和病毒,深切贴合“健康家”理念,满足现如今特殊时期以及未来消费者对于除菌的健康需求。

b315b8f9ec5bd3bab062be1f6ad9509

  影响食材新鲜程度的另一重要因素在于温度的波动,惠而浦冻龄Ultra十字对开门冰箱使用五大黑科技,只为实现精准控温。智能控温技术通过内置的多重传感器,实时感知间室和环境温度的变化,再以其自主研发主控板搭载美国PI比例算法,时刻保持箱体温度稳定。四个变频风扇以一个恩布拉科变频压缩机组成的五变频系统,实现准确匹配冷量,快速运输送冷。冷藏室、冷冻室、变温室三个独立区域采用三个独立制冷系统,使温度更加稳定。第四代HFO技术,发泡层更薄更细密,节省更多储存空间同时实现更佳保温效果。立体匀冷技术通过多维匀流出风配合金属匀冷板快速降温聚冷,均匀分布冷气,避免温差过大。五项黑科技强强联合,让温差浮动趋于稳定,新鲜食材,不受“冷热交替”之苦,自然保鲜效果更上一层。此外还别具匠心地在冷藏区一侧采用门中门设计,平框架与门体可单独开合,取放时减少冷气外泄。

huierpu

  如今,十字门冰箱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重要原因之一在于物质的极大丰富,使我们对于储存食材的要求也不再单一。惠而浦冻龄Ultra十字对开门冰箱也正是考虑到了消费者需求,才会专门设立精细分储和10℃~-22℃全温区变温空间。

  冷藏、冷冻、变温三个独立空间内部,还进行了精细划分,根据使用频次以及储存所需条件分别储存不同类别食材,归纳放置更合理,取用更方便。此外还在冷藏室设置了抽拉浅盘,临时存放食材,保留原汁原味。

  由暖到冷的宽幅长距变温空间,10℃~-22℃可调节,掌握不同食材所需储存空间,水果、化妆品、名贵食材等,通通能够在这里找到最“舒适”的环境,强效锁鲜,让营养长效留存,成就味蕾上的舞蹈。

  冰箱不只是一个长效储物空间,它更承载着家人的健康,生活的气息。疫情让人们将目光投向健康,品质生活让大家更注重食材的新鲜营养。只能用于储存的传统双门冰箱难以满足消费者高层次需求。如惠而浦冻龄Ultra十字对开门冰箱般,从多角度为消费者考量的家电产品,兼顾冰箱美学、长效保鲜、合理分储区间等,自然会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至于惠而浦还会演绎哪些精彩,关注AWE,你想了解的会在这里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