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惠而浦现身AWE2021:为健康品质生活助力

2021-03-23 13: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温凉

  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作为与美国CES、德国IFA并驾齐驱的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受到各界企业、媒体及消费者的关注。2021年3月23日,AWE2021如约和大家在上海相见。身为拥有百年历史的高端家电品牌惠而浦,也带来了自家独具优势的家电产品,其中惠而浦Fresh Care+净洗柔烘套装,让人忍不住在家中留出一个专门的洗衣房。

  惠而浦Fresh Care+洗衣机:干净是基础要求 呵护品质注重健康才是升级需求

  洗衣机仅仅洗干净衣物远远不够,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以及健康意识的大幅提升,能够有效呵护衣物、除菌除螨的产品才能真正打动消费者。

a81f14bf303edbf1ba9ffdac3d22d11

  惠而浦Fresh Care+滚筒洗衣机具备三档去渍模式,根据衣物脏污程度匹配相应模式,激流速溶,强力摔打,清洁效果毋庸置疑。甚至还有“快洗30分钟”的模式,节省大量洗涤时间。

  为了实现衣物专属呵护,惠而浦Fresh Care+滚筒洗衣机搭载多重传感器自动感应衣物重量以及针织类型优化洗涤,呵护衣物材质。还有特色“羊毛程序”、“羽绒洗”、“护色洗”等专属模式,串色、变形都不是问题,让干净不以伤害衣物为代价,并且再不用送到卫生情况未知的干洗店。

  过敏目前成了很多人的隐痛,无论是呼吸道过敏还是皮肤过敏,都会带来一定程度的不适。加之疫情让人们将目光着重落在除菌消毒上,各企业也都在这方面发力。惠而浦Fresh Care+滚筒洗衣机通过90℃高温水洗的方式,提升洗净能力的同时有效除菌除螨,其效果高达99.99%。物理除菌,效果显著,还能避免化学除菌带来的伤害,一举两得。

  生活的繁忙导致“懒癌患者”和“健忘患者”日益增多,为了避免忘记取出清洗后的衣物导致细菌滋生,惠而浦Fresh Care+滚筒洗衣机特意提供了长达6小时的“蒸汽除菌+”功能。洗涤程序结束后6小时内,每隔3小时进行两次蒸汽呵护,高温蒸汽避免细菌、异味的滋生。更有双向抖散与蒸汽配合,长效清新防皱,有效避免衣物“二次反工”。

  惠而浦Fresh Care+干衣机:干衣护衣健康除菌 繁忙也抵挡不住对生活品质的热爱

  南方多阴雨,北方多沙尘,露天晾衣并不是一个好选择,因而消费者也越发关注干衣机。干衣机形态、工作原理、品牌繁多,如何选择令人颇为头痛,但一定绕不开的肯定是烘干效果、衣物护理以及健康除菌。

1e6736a69161dbabb0cc9de0fbcc8bb

  烘干效果的前提保障当属大容量,惠而浦Fresh Care+干衣机120L大容量为大件物品的充分散抖提供充足空间。如果时间紧急,还有30分钟快烘模式,少量轻薄衣物充分滚动,仅需30分钟,即可快速干透,应对不时之需。

  要说什么衣料最“矫情”,非羊毛莫属,每次晾晒都得小心翼翼,避免阳光导致变色,避免挂钩导致变形。惠而浦Fresh Care+干衣机通过高速离心力实现贴壁烘技术,避免衣料纠结摩擦,烘干衣物不变形。第六感热泵低温恒温烘干技术,试试感应筒内温度、湿度变化,呵护衣物纤维。如此一来,再珍贵的羊毛衫也可以交给它,国际羊毛蓝标认证就是最好的“定心丸”。

  烘干的过程,也是对除菌除螨的第二重保障。惠而浦Fresh Care+干衣机采用热风除菌螨技术,消灭肉眼看不见的细菌螨虫,除菌除螨率高达99.99%,即便深入针织肌理,也能一网打尽。烘干后也同样拥有6小时自动托管模式,期间间歇性向筒内吹入轻柔热风,保持筒内温度处于35℃~42℃之间的状态,有效抑制抑菌滋生。与此同时内桶的间歇性双向转动,避免衣物堆叠产生褶皱。为繁忙阶段减轻负担。

  自然环境的不确定性,生活条件的品质追求、健康需求的不断提升都对生活家电的功能性提出了要求。于AWE亮相的惠而浦Fresh Care+净洗柔烘套装无论是在哪个角度都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的需求,为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升贡献了有力保障。至于惠而浦还在这次AWE上展出了那些引人注目的高端产品,还请大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