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方太2021AWE发布4款智能新品

2021-03-23 05: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AI、5G等智能技术和生态的发展,厨电产业正在从工业时代进入数字时代。作为厨电科技引领者,方太在本次2121AWE上展示了4款智能新品,将未来科技率先引入中国厨房。

  即时通讯吸油烟机X1S.i

  内置视频社交、影音、厨房菜谱三大功能。搭载的双摄像头可以同时获取烹饪区图像和人像,将烹饪过程完美呈现给通讯对象。人物交流和烹饪指导同频传递,多人共享的厨房趣味就由一台烟机连接起来。

  智能蒸箱SCD48-M1A.i

3

  内置华为HamonyOS NFC感应芯片,手机触碰产品,即可连接鸿蒙系统,在手机上实现便捷操作。

  主动降噪油烟机EM8T.S

2

  通过内置多维麦克对油烟机的噪声情况进行捕捉,并根据油烟机的噪音情况施加反向音源抵消油烟机噪音,为用户创造了更加舒适的烹饪环境。

  透明屏烤箱

5

  超大透明屏幕呈现美味转化的生动过程。通过知识图谱构建,屏幕上搭载的摄像头可关联AI“大脑”自动识别食材,即时匹配多种菜谱,将“做什么菜”、“怎么做”的日常流程大大精简,完全革新了烹饪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