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 2021速递:森歌为您打造“理想厨房”

2021-03-24 10: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未来的“理想厨房”应该是什么样子的?这个问题森歌已经有了答案。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1)正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国内高端厨房电器的领导品牌,森歌在不久前就“未来厨房的模样”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森歌提出了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理想厨房”新理念,推出了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和U8除菌集成洗碗机两款集成新品,为用户带来了更为智能化、集成化、健康化的“理想厨房”烹饪生活方案。

5

  而在本届AWE 2021上森歌趁热打铁,为用户们带来了全新的蒸烤一体集成灶森歌A8ZK。该集成灶的独特集成设计使它成为厨房核心的“输出位置”。森歌A8ZK蒸烤一体集成灶拥有4.6kW的大火力,全铜炉头、分体聚能锅架、中心混氧结构以及自动空气配比带来了炽焱燃烧系统,能够带来以往家庭炉灶难以达到的爆炒温度;而位于上方的拢烟板支持90°自动开合,有助于吸入大火爆炒情况下产生的油烟,这同样得益于森歌A8ZK高达17m3/min的大风量,而即便在这样的风量下,森歌A8ZK还能保持55dB的低噪音。

2

7

  既然是蒸烤一体集成灶,森歌A8ZK拥有66L超大容积,对于蒸与烤两个模式都有专门的优化,精准控温、保证食材不串味,同时还有多达8+1项的安全护航用户的下厨安全,可谓关怀备至。

3

  除了A8ZK蒸烤一体集成灶,森歌还为消费者们带来了I8智能蒸烤集成灶与U8除菌集成洗碗机等多款黑科技产品。这也是森歌基于基于消费者大数据分析,经过系统的研究后带来的厨房解决方案。此外,全新的阿尔卑斯系列不锈钢橱柜新品也让观众们感受了纯净透亮的厨房风格,尽显森歌理想厨房的高端气质。

4

55

  智能化、集成化是未来厨卫发展的重要趋势,森歌紧紧围绕这一核心,推出的产品也呈现出相关特性。正如一台森歌蒸烤一体集成灶就集成有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橱柜、保温柜以及消毒柜等7大厨电功能,足以满足消费者全面的厨房需求。本届AWE,森歌值得消费者关注。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