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斩获殊荣、引领趋势,AWE2021森歌“理想新厨房”完美收官!

2021-03-26 10: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25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闭幕。作为中国家电与消费电子产品行业的饕餮盛宴,2021AWE吸引全球知名家电品牌,汇聚具前瞻性和创新型的产品和技术。其中,森歌展台所打造的“中国消费者理想中的整体厨房”,为参观者带来一场智慧互联理想生活方式秀。

12

  01 凭实力斩获两项AWE殊荣

  本次展会森歌凭借创新科技与极致品质,以及在家电创新零售方面的瞩目成绩,斩获了AWE2021“艾普兰奖优秀产品奖”与“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

13

14

  两项殊荣,一方面是对森歌产品的实力认可、对十余年来森歌专注厨房科技不懈努力的褒奖;一方面也证明了森歌在创新零售领域积极探索与沉淀的优秀成绩,通过更加多元、更加精准、更加高效的服务模式,与时俱进地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02 颠覆传统,集成化、套系化赋能理想厨房

  此次AWE2021展会上,森歌为我们搭建了“理想厨房”场景,展示了2月重磅推出的I8智能蒸烤集成灶和U8除菌集成洗碗机,完美诠释了“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的品牌新理念。森歌将集成厨电的功能最大化,全新打造中国消费者理想中的整体厨房,引领未来中国集成厨电的发展与行业变革。

15

  其中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集14大功能于一体,可以省去家里80%的厨房电器。整机搭载I-SENG智能烹饪系统以及智能触控彩屏,可以实现手机APP远程智控、语音控制等智慧烹饪操作;烟机采用了变频巡航大风压系统,能实现16.5m3/m的澎湃风量和1000Pa最大静压值,开启智能无烟厨房新体验;灶具部分12腔直喷燃烧系统,火力高达5.0kW,加之开放式增氧槽全进风设计搭配不锈钢一体式聚能锅架,火焰充分燃烧,节能更高效;蒸烤箱部分拥有66L大容量,8大烹饪模式,升级了3D速蒸嫩烤技术,能让食材在烘烤过程中,口感鲜嫩,汁多饱满不干柴,色、香、味俱佳。

16

  而森歌U8除菌集成洗碗机拥有包括洗碗机、净水器、水槽在内的9种设备功能,为用户解决餐前、餐后一站式清洁方案。洗碗机部分搭载了I-SENG强力除菌洗系统,拥有全域干净洗、热风干态烘、12小时循环新风鲜存等特色技术和功能;内置8种智慧洗碗模式+8种洗涤附加功能共16大AI智慧洗功能,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随心选择相应的洗涤程序和功能。同时还拥App智控、I-SENG镜面显示屏、语音控制,以及抽屉式碗柜和隐藏式拉手等独家的人性化设计真正做到满足不同消费者所需。

17

  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灶和U8除菌集成洗碗机将智能技术如融入到日常生活中,23项厨房常用功能高度集成,并将产品功能和美学功能相结合,兼顾实用性与高颜值,为用户提供了极致的视玩体验感受。“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的厨房理念得到完美印证。

  另外还有多款森歌热门集成灶产品也一同亮相AWE森歌的展台,比如具有“至美蒸烤至净无界”强大性能的A8系列蒸烤一体集成灶、“迎风破浪饕餮盛宴”时尚设计的D3系列集成灶等产品,每款产品各具特色,适应不同人群对于产品的消费需求。

  03 跨品类新秀,“阿尔卑斯”打造高级典雅家居环境

  森歌展厅现场除了为观众带来设计出众、功能优异集成化、套系化厨电产品之外,还为我们带来了森歌2021新品不锈钢橱柜——“阿尔卑斯”、“赫柏”和“LOFTCITY”。

8

  其中最热门的“阿尔卑斯”橱柜以阿尔卑斯山脉为创意灵感,整体采用了珍珠白的洁净配色,纯净、透亮,让整个空间尽显干净雅致、别具一格;整体“L型”+岛台布局、集烹饪、品餐、休闲于一体,设计简洁大方,功能实用,提升了居家烹饪自由伸展的舒适度,完美契合当代年轻人的居家需求。这款“阿尔卑斯”橱柜的台面采用了特殊的科技防滑不锈钢材质,告别以往厚重质感,让整个厨房空间显得更富有灵气、生动。“阿尔卑斯”还拥有强大的收纳功能,除了大面积的酒柜外,高柜、地柜、吊柜以及岛台都拥有数个储藏柜,嵌在柜门之间的艺术开放柜,给予主人发挥的空间,同时为厨房增添趣味和艺术感。

9

  森歌一心一意追求完美的设计、工艺和产品,森歌不锈钢橱柜带来了一种高品质生活方式和高级典雅的家居环境,与“理想新厨房”一并,为千千万万的家庭,带去智能、便捷、幸福、舒心的生活环境。

  04 写在最后:

  森歌一直都以创新为驱动力,不断精进研发,精准的把握趋势,掀起一阵又一阵的消费热潮。森歌“理想新厨房”的新理念背后,注入了森歌沉淀十几年的科技灵魂,必将成为中国厨房全新的里程碑。

  此次参展AWE2021,森歌为在场观众带来了智慧互联理想生活方式,获得无数关注,并斩获多项殊荣,相信这只是森歌“智竞未来”的起点,森歌未来还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美好的厨房产品,逐步拉开中国智慧厨房的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