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赋能厨房生活美学,博世T8智能双净吸油烟机全新上市

2021-04-29 15: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风格日渐多元化的今天,“家”也愈发成为表达个性的场所。打造理想之家,少不了精致且富有个人审美的设计与物件。家中每一处细节都折射出居住者独特的生活品味与个性。如今,摩登新中产群体崛起,他们追求品质与品位,希望家中的每一处设计搭配都能相得益彰。而厨房作为住所的重要一隅更承担起了打造家居美学的重要角色。秉承德国设计品质的真谛,博世家电匠心推出博世T8智能双净吸油烟机,通过前沿科技和杰出的设计助力摩登新中产乐享厨房生活,打造心目中的现代厨房。

  生活方式迭代升级,侧吸式吸油烟机成流行

  相比于1990年代之时,厨房只作为烹饪的场所、仅设有“灶台+水槽”的配置,如今的现代厨房在设计与厨电搭配上已明显升级。吸油烟机、冰箱等早已成标配,更多新式家电也逐渐进入消费者家中。此外,如今快速崛起的摩登新中产阶级对厨电选择也更有自己的要求,实用性、高颜值、智能化成为他们的新诉求。

  在如此趋势之下,作为厨房标配的吸油烟机也顺应市场需求经历迭代升级。近年来,侧吸式吸油烟机因其高颜值、有效拢烟、安全不碰头等特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21-2027年中国油烟机行业市场行情动态及投资前景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20年侧吸式吸油烟机销量位居各类型吸油烟机销量的榜首。

  始于颜值忠于实力,博世T8智能双净吸油烟机全新上市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博世家电一直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通过创新科技与臻致设计助力用户提升生活品质。作为现代厨房专家,博世家电此次为摩登新中产一族带来全新博世T8智能双净吸油烟机,以高颜值与强大实力打造理想厨房生活。

  博世T8智能双净吸油烟机在设计上极富巧思,早前更因此获得了设计类大奖“红点奖”。区别于普通侧吸式吸油烟机,该产品模仿传统古典设计——“飞檐走壁”,上层翻板为“飞檐”设计,开启时可有效拢烟,避免油烟扩散;下层面板为“走壁”设计,逼近油烟源头,有效改变油烟升腾路径,实现出色吸烟排油效果。而在机身设计上,新品选用了质感星云灰色泽与玻璃面板,更能彰显美感,百搭家居场景,打造优雅高端品味。

  不仅拥有巧妙的设计与质感典雅的机身,博世T8智能双净吸油烟机在性能上也表现出色。产品配备了创新的灵感智控功能,可精准识别烹饪场景,动态匹配吸力强度,爆炒净排,炖煮静吸,低吸上拢,智控瞬吸双排烟。优雅的机身设计与强大的实力,博世T8智能双净吸油烟机让厨房生活也能充满美感与轻松惬意。

  作为家庭的核心功能场所,厨房已不仅是烹饪食物的一方天地,更是人们在烹煮中探寻并创造个人生活美学的空间载体。而博世家电依靠着百年德式匠心与对美学的不懈追求,不断推出“溢美于外、技精于内”的产品,帮助每一个追求品质的人打造理想中的厨房。此次全新上市的博世T8智能双净吸油烟机,凭借精致设计与贴心功能不仅能满足摩登新中产一族的烹饪需求,更将为厨房生活美学增添又一抹色彩,满足他们对理想生活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