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避挤式”吃货攻略:格兰仕RY蒸烤一体机教你解锁五一新吃法

2021-05-06 08: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了,你想好要去哪里吃吃吃了吗?

  打开手机里的吃货攻略,各式各样的网红美食店看得令人眼花撩乱。千挑万选找到了想吃的店,但是碰上这个大家都想外出吃喝的五一假期,你可能需要面对这样的窘况:当你好不容易到达目的地,等待你的却是一条看不到队尾在哪的长队,以及无尽的等待,最后即使顺利入座,热情也早退却了大半。

  假期如何避开拥挤,而又能享受各式各样的美食?不妨考虑自己动手。格兰仕RY蒸烤一体机来教你解锁五一新吃法。

QQ截图20210506084417

  一、 烘焙盛宴:精致下午茶

  假期来临,当然不可缺少一场精致的下午茶,一壶清香四溢的上品红茶,搭配各类曲奇饼干、戚风蛋糕、水果蛋糕、甚至披萨,足以度过一个惬意的午后。作为一款微、蒸、烤三合一的机器,格兰仕RY蒸烤一体机在烤上有着专业的配置,烘焙卓卓有余。这款微蒸烤一体机采用的是上下立体烘烤,在烘焙时能保持颅腔温度均匀,烤蛋糕松软不塌腰,烤披萨上嫩下脆。想要get一场精致下午茶?用格兰仕RY蒸烤一体机就能做到。

  二、 豪华晚餐:蒸、烤、烘焙、甜品,一应俱全

  豪华晚餐的标配是什么?荤素搭配、汤水甜品都不可或缺。这款格兰仕RY微蒸烤一体机融合了八种电器功能,拥有微波、蒸汽、烧烤、烘焙、烘干、发酵、解冻、杀菌等功能,并且拥有26道菜单选择,精准匹配蒸、烤、烘焙、甜品等多重美食。海鲜蒸虾蒸扇贝、韩式烤肉、烤鸡、甜点烤布丁,一台就能满足不同的晚餐口味需求,给你带来一场丰盛的美味大餐。

QQ截图20210506084444

  三、户外野餐:说走就走的小资之旅

  五天的假期这么长,如果想外出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感受一下大自然的话,可以找一处清静的湖边绿地,自制一些简单又好吃的食物,带上好看的野餐垫、野餐篮,来一场户外野餐,感受一下和煦的春日。在野餐到来的前一天,做好食物准备,用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发酵自制一款健康低脂的酸奶,烤几款营养又健康的高颜值三明治,给野餐添加一丝小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