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澳视群雄玛到成功,澳柯玛厨电直富行动起航

2021-05-31 10: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QQ截图20210531101328

     2021年5月24日,澳柯玛厨电《澳视群雄玛到成功》—山东选商行动正式起航。启动会现场公布了此次首战选商活动流程,选商代表将在20天左右的时间在指定区域选择优秀种子客户。据悉,截至到目前已经有大量客户报名申请。选商结束后将进行全天评审,通过一系列多维度的考察,评审出合作客户,甄选出的对象将集三方资源合力打造成为当地市场标杆门店,实现业绩突破!

QQ截图20210531101528

  针对首期筛选加入澳柯玛厨电《澳视群雄 玛到成功》的50位优质客户,总部将调拨专项资源进行精准帮扶,并保证做到育商、活商、强商,带动这批客户发展成为区域内厨卫市场的核心样板力量。

QQ截图20210531101559

  同时澳柯玛总部对此项目组成员提出“两个务必”。要求此项目组成员务必高度重视本次选商行动,务必严要求高标准地做好精准选商评审工作。同时还强调,区域选商代表只有推荐权,没有决定权,项目组需要做好监督工作,确保选商活动公平公正进行。

  中怡康数据显示,厨电行业成为了家电行业增长最迅速的品类,截止2021年,年均增长率均超过10%。2021年,整个厨电市场实现了超千亿销售规模。尤其是三四级市场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在未来会拉动厨电市场持续增长。

  据了解,该项目拥有先进的循环盈利模式结构,同时澳柯玛还将为此项目中的加盟客户提供专项帮扶强商支持,将其打造成为区域核心样板示范店,实现县镇客户首年销售20-30万,第二年提货30-50万,第三年盈利50万的区域经营目标。

QQ截图20210531101631

  2021年,澳柯玛厨电渠道融合升级,联合行业知名高标维客咨询公司成立专项项目组,重磅打造《澳视群雄 玛到成功》2021澳柯玛厨电样板市场打造计划,集合优势资源,选商、活商、强商三维一体,全力帮扶新商。系统升级营销方案及盈利模式,全国精选1000家精英客户首批在山东投放50个精英客户名额。

  澳柯玛厨电总部表示,《澳视群雄 玛到成功》2021澳柯玛厨电样板市场打造计划对于全体澳柯玛厨电客户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项目组将全力以赴,保证活动的顺利推进!

  相关链接:青岛澳柯玛生活电器有限公司是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产品覆盖热水器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环境电器等十八个品类,推出了全自动馒头面包一体机,获得了馒头机、双核电饼铛等多项国家专利,并成功推出了智能 WiF 系列、健康浴系列、出水断电系列电热水器,双电机智能蒸汽清洗油烟机、双卡接式家用净水机等一系列走在市场前端的智能电器。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加强技术创新,致力打造健康厨房系统、健康水系统、健康环境系统,成为健康、时尚、高品质生活的创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