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Beaba法国辅食料理机:营养靠它蒸出来

2021-06-11 16: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芳琪

  现在大家在养孩子的时候,都想要给孩子最好的生活条件,给宝宝做的食物也较为细腻。因此一般婴儿六个月大的时候,妈妈们会为宝宝做辅食。但是做辅食的时间太长,操作也麻烦,辅食机便应运而生了。

  什么是辅食机呢?其实就是一个集蒸、搅拌、打碎三种功能集于一体的小家电。从大小、功能和颜值上,都是宝宝专用的。而且有定时功能,非常方便,也减轻了妈妈带孩子的负担。刚好赶上最近的618家电大促活动,笔者在这里就给大家推荐这款Beaba婴儿辅食料理机,让大家少走一些弯路!

  天生多彩 与众不同

  这款Beaba婴儿辅食料理机整体选用了马卡龙粉,这个颜色看上去便显得十分温馨。杯身是透明PP材质,玻璃般的质感,造型也较为可爱。内部的刀片采用波浪形,十分锋利。独特的双弧设计能够很好的搅拌食物,打破食材让口感更加细腻。
1

  循环蒸煮 口感纯粹

  小孩子的牙齿还没有发育完全,如果是较硬的食物很容易对宝宝造成损伤。因此,给宝宝的辅食一定要足够细腻。而且宝宝的肠胃相较成年人来说太弱,考虑到这一点,这款婴儿辅食机采用先“蒸”后“搅”的方式来制作食物,让口感变得更加软糯,也更容易被宝宝吸收。2

  内部的蒸汽自上而下进行内循环蒸煮,不必担心食物受热不均匀的情况,可以保证具有良好的口感。

  化繁为简 蒸搅一体

  如果是新手妈妈不太懂辅食的制作,那么这台辅食机可以很好满足你的情况。它将复杂的辅食流程简单化,将蒸煮、搅拌、解冻和加热四种功能,只需一按一拧轻松搞定,省时省力。基本只需十五分钟,妈妈们就可以收获制作成功的辅食。

3

  此外,它还能够按照不同月龄的宝宝辅食需求,根据食谱上的说明,在搅拌的时候调整辅食的细腻度和稀稠度,让宝宝的肠胃更好的消化。根据BEABA的食谱。食材和水量能够精准到每克每毫升,轻松蒸煮游刃有余,让食材的口感与营养都达到最佳状态。

  如果你正处于新手妈妈的状态,又想给宝宝最好的生活状态,不如试试这款辅食机!不仅制作更科学,也节省了你自己的时间,来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刚好618活动即将到来,赶紧入手一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