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放式厨房用什么油烟机效果好?森歌帮您开启夏季烹饪省力模式

2021-06-24 15: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天下厨,对于半开放式厨房装修的家庭来说,简直就是噩梦。想必大家都感同身受吧!夏至已过,说明我们正式迈入了热不可耐的夏季。酷暑难耐,还不快把厨房打造成下厨不热,颜值还高的开放式厨房?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让厨房告别炎热天气下,开着燃气灶在狭小的空间内,默默烹饪的痛苦。更不必忍受传统油烟机,油烟吸不净的烟熏火燎。

  森歌集成灶,油烟的“克星”

  想象一下,夏天下厨没油烟还不热,是一种什么神仙体验?是不是想到这样的场面,做饭的心情瞬间就变好了。开放式厨房装修的设计,将厨房和客厅连接在一起,客厅开着空调,整个房间都能感觉到凉爽,下厨自然也不会感到闷热。

  森歌最新研发并成功上市的i8智能蒸烤集成灶,懂厨房更懂你的心。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摒弃传统油烟机的顶吸式设计,创新升级为侧吸下排,10~25cm的黄金控烟区的设计,能使油烟不扩散就全部吸净排出。配合变频巡航大风压,智能分配动量,智能增压,确保油烟吸净还不倒灌。高层住户使用它,也没有任何油烟烦恼。

  森歌集成灶,烹饪“小帮手”

  没有了夏季烹饪的汗流浃背和油烟熏得睁不开眼的烦恼,就到了我们走进厨房大展身手的时候。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的燃气灶和蒸烤箱、炸锅、电炖锅等十四种功能,解冻、保温、发酵、灭菌四种辅助功能,妥妥的烹饪“小帮手”,能让我们在15分钟就搞定8~10人就餐的饭菜,极大地提升下厨效率。

  其次,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的燃气灶采用12腔直喷燃烧系统,多段火力调节,5.0kW大火力更适合中式爆炒。66L容量的蒸烤箱,配备了100+智能菜谱,各种地方特色美食,它都能满足。普通蒸、高温蒸、风扇烤、加湿烤等八种蒸烤模式,在3D循环烤、全域热对流、内腔全域辅热、动态蒸汽平衡等技术的作用下,确保蒸烤出来的食物都鲜嫩可口,不串味。

  重要的是,i8集成灶还是一款智慧厨电。它搭载的I-SENG智能烹饪系统,可以大大提高油烟机、安全、蒸烤等方面的性能,创造品质厨房。语音功能和手机APP远程控制,通过语音和手机APP就能实现油烟机、蒸烤箱等功能的多项操作,让我们安心享受轻松、便捷的下厨时光。

  夏天已至,有了森歌i8集成灶的加持,我们不必再想着要逃离厨房,告别家居生活中的实实在在的柴米油盐。有了森歌集成灶,高效、智能烹饪将随之而来,为我们创造出理想厨房。如果再加上U8除菌集成洗碗机的配合,完美的厨房生活便能即刻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