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蒸箱   烤箱   森歌   集成灶  

蒸箱和烤箱哪个好?蒸烤箱品牌十大排名,森歌智慧厨电造就理想厨房

2021-06-24 15: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据某外卖平台的数据显示,中国市场的外卖用户规模达到6亿,每周在外卖平台消费3次以上的用户达到63.3%。外卖的兴起,对于忙于工作的年轻人来说,上班时可以节约午休时间,双休日又无需自己买菜开火烹饪,饭后也不用清洗,完美地解决了大家心目中的就餐问题,也成为了年轻人心中yyds。

  但是,大家心知肚明的是:外卖的“走红”或将使我们的身体亮起“红灯”。众所周知,外卖基本是高油高盐,有的甚至还会添加食品添加剂,对身体健康特别不利。如果家里安装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和U8除菌集成洗碗机两台厨电,就可以高效率地完成烹饪和清洗,轻松实现我们的理想厨房需求。

  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的24h预约功能,也可以让我们在动动手指的顷刻之间,获得如点外卖一般:早上醒来就能吃上早餐,下班回家就有饭吃的幸福。同时,下班和周末休息时间,还可以运用它100+智慧菜谱功能、八大蒸烤模式以及炸锅、电炖锅、电饭煲等十四种功能,烹饪出各种中西风味美食,满足大家健康、低卡、不长肉的健康需求。

  饭前的果蔬清洗和饭后的碗筷清洗工作,统统交给森歌U8除菌集成洗碗机就可以了。这台机器整合了洗碗机、消毒柜、橱柜、手工水槽、果蔬机、万向龙头、沥水帘、皂液器和净水器 9 项功能,一站式解决了餐前餐后的清洗问题。15L 的果蔬机,运用超声波涡流净洗技术,能快速将蔬果表面的可溶性污物溶解,有效去除果蔬表面的农残和泥垢。8+8AI智慧洗功能,清洗+烘干一站式解决碗筷清洗、消毒和保存的问题。这样一来,我们既收获了健康,又解放了双手。

  爆炒作为中国人一日三餐中必不可少的烹饪方式,对燃气灶的火候有较高的要求。燃气灶涉及燃气和明火,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挑选时,我们除了要看火力大小外,还要对它的安全性能格外关注。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采用12腔直喷燃烧系统,一按旋钮,5.0kW大火力轻松实现大火爆炒的需求,解决传统灶具“大火不旺,小火不稳”的痛点。8+1安全防护功能中的熄火保护、熄火保护等让我们可以放心安心地使用电器,解锁更多美味菜式。

  爆炒产生的油烟,对人体有着巨大的危害。拒绝外卖,追求品质生活的我们,同样也不能容忍油烟对我们的皮肤、肺、呼吸系统造成伤害。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的油烟机采用的变频巡航大风压,可以根据我们居住的楼层高度和动态油烟流量智能增压,16.5m³/min大风量,1000Pa静压值,足以让开放式厨房也可以实现爆炒自由。

  10~25cm黄金控烟区的设计,不等油烟扩散就被全部吸净排出,更不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五重油脂分离技术可实现达98%油烟分离度,位居行业第一。分离出来的废油通过分离直接进入底部油箱,一拉一倒,干净一步到位。

  更重要的是,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和U8除菌集成洗碗机还搭载了I-SENG烹饪智能系统和I-SENG强力除菌洗系统,可以让我们以轻松愉快地方式从烹饪小白轻松变身为大厨,同时守护我们家居生活的安全与健康。语音控制和APP远程控制的智慧功能,还能让我们解放双手,获得无菌、健康、安全、智能的理想厨房,找到烹饪的乐趣。

  “灶”就理想厨房,“碗”成品质生活。森歌i8智能蒸烤集成灶和U8除菌集成洗碗机,让您享受专属美妙厨房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