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食”尚又高级,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让这个”十一”美味不放假

2021-09-30 14: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天的好心情从美食开始”。马上”十一”小长假就要来了,在这难得的假期里,各大餐厅必定座无虚席,人满为患。在这种情况下,比起去到人山人海的餐厅吃饭,在家亲手做一顿美味佳肴更让人有幸福感和满足感。

  谈到烹饪,必然就绕不开厨房电器了。随着生活质量和消费水平的上升,人们对厨电的要求越来越高。一款高品质厨电,不仅要在功能上一应俱全,外观上也要别出心裁。作为厨电行业的龙头企业,格兰仕致力于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在微波炉、空气炸锅与烤箱的产品基础上创新推出了三合一的DR空气炸微波炉。

mmexport1631775482141

  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是格兰仕主打的宇宙厨房主题产品之一,在外观设计上充满了科技感和高级感,圆形的观察窗镶嵌在产品的门体中,宛如一轮圆月,让每位消费者都赞不绝口、过目难忘。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不仅让你在享用美食时心情舒畅,在制作美食时,也能开心愉快。

  在很多人眼中,油炸食品就是高热量、高油脂的代表。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采用了立体渗热技术,上下管同时加热,热量瞬间渗透,保留了食物的鲜香营养,入口皮酥肉嫩,满满汁水!此外,在空气炸功能的帮助下,无需添加一滴油,就能做出酥脆可口的美味炸物,不用担心油脂过多带来健康问题,打破了消费者对油炸食品的固有印象,从此薯条、排骨、鸡翅、牛排任你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同样,每样食物也有烹饪的最佳火候与时间。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可实现35°-200°精准控温,自主选择需求模式,让食物更具针对性,为你的每一份菜单,打造专属的烹饪模式。不仅如此,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配备有十项智能菜单,可实现恒温自动烘干,苹果干、柠檬干、萝卜干、猪肉脯等各种美食随心烤制,不仅满足你的正餐需求,饭后小零食也统统给你安排好。

  近几年,格兰仕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升级和发展,努力打造充满品质格调的现代化厨房。DR空气炸微波炉、微蒸烤一体机、商用微波炉等一系列高端产品的推出,展示了格兰仕在微蒸烤行业的技术与实力,也表明格兰仕已经进入快速、稳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

  格兰仕928超级品牌日正在火热进行中,数百款健康家电感恩惠民,钜惠惊喜不断,折扣连连,快带上家人一起选购 心仪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