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入手美的F70洗碗机后,我觉得整个人生美好多了

2021-10-01 10: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果说做饭是一个享受的过程,那么洗碗绝对是一项让人身心俱疲的活动。尤其对于一个带娃宝妈来说,想象一下,在和孩子“斗智斗勇”一天后,还要做饭收拾碗筷,将碗筷上的残渣统统清理进垃圾桶,再用手和抹布直接接触黏糊糊的残羹,在这些都结束后,还花半小时以上来进行洗碗、沥水和摆放的流程,光是回忆一番,幸福感就直线下降。

  但在拥有美的F70洗碗机以后,一切就变得截然不同了:它改变了我一贯的生活模式,让洗碗,不再是每日必选项,解放了我双手劳作的时间,这对于我来说可谓珍贵至极。而且它全自动化操作,轻松简单,还比自己手洗的更干净,总之它绝对是我今年最棒的投资。

  一键“碗”救,干净得超乎想象

  美的F70洗碗机可不仅仅是帮我洗碗这么简单,它还能够有效除菌灭菌,更好更轻松地呵护宝宝的健康。

  作为宝妈大家都知道,宝宝每次喝完奶,都要将奶瓶彻底消毒好,才能继续使用,包括日常使用的餐具也会定时消毒。奶瓶餐具一旦没有清洗干净就会成为细菌滋生繁殖的好环境,特别是夏季这高温湿热的天气,宝宝是因为用了不干净的奶瓶餐具,才总是闹肚子。因此我们要对宝宝奶瓶餐具十分重视。

  美的F70洗碗机的高温煮洗功能,能够实现99.99%的除菌率,除了普通的餐盘,孩子的奶瓶、餐具甚至牙咬胶的玩具都能放心交给它。它还可以有效去除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细菌,为宝宝的健康餐饮环境保驾护航。

  另外,美的F70洗碗机的热风灭菌功能,在将碗盘完全烘干的过程中,也能将常见细菌消灭,灭菌率高达99.99%,可以说杀菌技术达到四星级消毒效果,现在我们都很放心的把所有能洗的东西都交给了它,根本不用操心消毒不干净、病菌传染等问题。得益全不锈钢内胆,抗油污残留更耐用,它还有出色的抑菌防潮表现,即便是长时间存储,餐具洁净无异味,有了这个功能,相信宝妈会更加安心。

  精准投放,不仅节能省时还更省力省心

  对于宝妈来说,方便快捷已成为生活的关键词,要知道宝妈的日常生活大多数都依附于宝宝。在使用方面,美的F70洗碗机拥有一些人性化的设计,顶置式前显设计,站立不弯腰就能轻松操控。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美的F70洗碗机搭载了创新智能投放洗碗液系统,解决了添加麻烦、劳累的体验。要知道如果使用洗碗机每次自行添加洗涤剂很是麻烦,需要清洗的碗筷数量和污渍程度各不相同,如何掌控用量也在无形之中提高用户的学习使用成本。而美的F70洗碗机创新性推出ADS·智能添加系统,定量投放更省心、更高效。仅需放入餐具,自动根据i-sence洗涤程序来感应餐具数量并检测污浊程度,精准至1ml的定量投程序,耗材适度不残留,洗得干净又节能。

  另外美的F70洗碗机搭载精控专利小鲜瓶黑科技,从此告别频繁添加或漏放。丝滑洗涤剂快速溶解无残留,在保证高效清洁油污的同时还能养护餐具保持亮泽,每次聚餐都是洁净如新的碗筷。此外,智慧检测液量并及时通过手机提醒更换,从此洗碗不再忙乱,有效减轻宝妈的清洁、使用负担,让生活更便捷高效省力省心。

  除此之外,美的F70洗碗机还内置智能洗、标准洗、超强洗、轻柔洗、除菌洗、云洗涤、极速洗、节能洗等多种清洗模式,想怎么洗就怎么洗,轻松满足宝妈的日常使用需求,随时、随心选择适合餐具的智慧洗涤模式。

  等等,它还有惊喜!

  美的F70洗碗机从质感美学中汲取灵感,令人惊叹的一体玻璃设计结合星耀灰拉丝工艺,是科技与简约美学碰撞出的美丽火花。

  最近宝妈圈子里流行这样一个话题: “生活除了柴米油盐,还应该有些许浪漫和生活质感”。照顾宝宝已经让宝妈手忙脚乱,借助洗碗机减少负担,增强生活的质感和舒适性对于宝妈来说也是至关重要。

  总之,照顾孩子固然重要,但也别忘了多挤点时间给自己。不妨为自己选择一台美的F70洗碗机,帮你打理清洁难题的同时,让你也能享受片刻的精致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