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怕全职带娃,美的洗碗机助你做精致爸妈

2021-10-15 10: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莹莹

  年轻夫妻的一地鸡毛大多是从有了宝宝开始的:吃饭完没空洗碗因为要看孩子;孩子睡觉后没法休息因为要洗碗;半夜醒来没法迅速入睡因为要给孩子洗奶瓶……原本各种属于自己的时间逐渐都被孩子占满,那种感觉并不好受。

  我们家因为只有我跟先生两个人一起带孩子,这种有了孩子之后的忙乱会更加明显。明明生孩子之前两个人很和谐,从不争吵,家务工作也分配的很合理,大家都把干家务当成娱乐;但在生孩子后日复一日应接不暇的家庭劳动中,逐渐失去了耐性和理智,于是动辄的争吵会越来越多。每次吵完架就很难受,发誓再也不吵了,但是下一次无尽的忙乱家务到来时,又会重复上一次的争吵。

摄图网_501534090_夫妻争吵剪影(企业商用).jpg

  直到有一天,再次为谁洗碗、什么时候洗碗的问题争吵时,先生突然提议不如重新换一台洗碗机。其实当初装修之前家中也有过一台洗碗机,只不过因为各种鸡肋问题被闲置在一旁。此次先生再次提起这件事,想想因为洗碗的问题经常吵架多影响感情,也真的是感觉到换一台新的洗碗机对有孩子的家庭的重要性了。

  之后我们开始不算很漫长的选品阶段,综合考虑到性价比、功能、洗涤剂投放不便、水电问题、品牌保障等多样问题后,决定选择这台美的F70洗碗机。

  这台洗碗机此时于我们而言,完全是充当了救世主的角色:除了洗碗,还能用它来洗菜洗水果;碗盘也能直接储存而无需考虑拿进拿出的问题;小孩的奶瓶也可以放心交给它;甚至孩子的一些玩具也可以交给它来处理。从此以后再也不用因为谁洗碗、谁洗奶瓶、奶瓶有没有消毒干净、玩具有没有消毒干净等各种问题而陷入循环争吵……最重要的是,在忙乱的带孩子生活中,哪怕这么一点看似很简单的功能,有时也会给我们意想不到的力量和支撑,让你即使家中有孩子、即使时间很紧张,仍然能做精致爸妈。

  AI精智投放系统加持 精准定量无需手动

  使用过洗碗机的人都有所了解,基本上是使用一次就需添加一次洗涤剂。而且每次添加的用量也是胡乱倒,没有定量。这时倒多了,心里会觉得餐具上或多或少会有洗涤剂没有洗干净,倒少了又担心洗不干净,担心残留细菌会身体健康问题,真的是左右为难。另外对我而言,因为长时间坐着,腰部本来就患有疾病,又因为刚生完孩子,弯腰,下蹲简直就是折磨,可偏偏旧款洗碗机在添加洗涤剂的时候就需要弯腰下蹲。

  这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台美的F70的洗碗机搭载了创新智能投放洗碗液系统,从洗碗机的耗材属性、结构等方向重新思考,一举突破洗碗机业界技术难点,解决了添加麻烦、劳累的体验。

  另外美的研发了精控专利小鲜瓶,别小瞧这个小瓶子,一次添加一瓶可用两周,告别频繁添加或漏放,结合多效合一的丝滑洗涤液,快速溶解无残留,有效养护餐具。

  总之以后使用洗碗机仅需放入餐具,AI系统自动根据洗涤程序、检测污浊程度,精准定量投放所需洗涤液,耗材适度不残留,从此洗碗进入真正无需手动时代。

  洗烘一体,洗碗洗锅洗玩具不在话下

  这款美的F70洗碗机拥有16套大容量搭配BLDC双驱变频净洗功能,一次真的能洗好多碗盘。我们家虽然因为有了孩子略显忙乱,但稍微有点时间的话仍然会选择做点精致的餐食,相应的碗盘也会多起来,再加上小孩的奶瓶和各种牙咬胶、小玩具等,都能一股脑的放进去,只要顺序摆放正确,一键开始,自己就可以歪在沙发上看手机刷剧啦。

  等到时间到了把玩具、牙咬胶、奶瓶等拿出来使用就行,碗盘就仍然让它待在洗碗机内,洗碗机可以一直保持抑菌储存状态,也不需要另外把碗转移出来再放到洗碗柜中去了,真的是很方便。

  这款洗碗机拥有智能洗、标准洗、超强洗、轻柔洗、除菌洗、云洗涤、极速洗、节能洗等多种洗涤程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洗涤需求随意选择。不管是碗盘超多、超脏超油,还是碗盘本身比较珍贵,都可以放心无忧的交给洗碗机,它会帮你将所有的碗盘都恢复至洁净如新,且无需担心会被洗碗机磕碰损毁。

  对于我们这种小家庭来说,可能在周末有空的时候做满满一桌子小食造出一桌子碗盘,但平时忙乱的时候也更多的是以简单餐食为主,所以碗盘也比较少。所以这款美的F70洗碗机的分层节能洗对我们来说也十分有用:可以选择分层节能洗,甚至无需将另一层存储的碗盘拿出来,单层洗也更加节能省电。

  贴心除菌存储,满足一家三口各种需求

  美的洗碗机F70的高温煮洗功能,能够实现99.99%的除菌率,除了普通的餐盘,孩子的奶瓶、玩具、餐具也能放心交给它。可以有效去除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细菌,为健康餐饮环境保驾护航。

  洗碗机将碗架特别设计为三层快易放碗篮,基本上是满足了我们全家人的使用需求:孩子的餐盘奶瓶一层、我们自己的碗盘一层、孩子的牙咬胶等玩具放一层,布局堪称完美;同时这种碗篮设计也更适合消毒后的碗盘直接存放、一举多得。

  美的洗碗机F70的热风灭菌功能,在将碗盘完全烘干的过程中,也能将常见细菌消灭,灭菌率高达99.99%,可以说杀菌技术达到四星级消毒效果,现在我们都很放心的把所有能洗的东西都交给了它,根本不用操心消毒不干净、病菌传染等问题,它会帮我们彻底解决掉这些烦人的问题,感觉就很贴心。

  APP智能操控,令年轻人无法拒绝

  对于我们这样的年轻人来说,即使一台洗碗机的功能再齐全,如果它不能表现的很智能的话,可能也不能让我们如此倾心,毕竟智能化已经是年轻买家电的必选项目了。

  这台美的F70的洗碗机就是这样的为年轻人着想,它可以通过APP智能控制,甚至能通过APP赋予洗碗机更多清洗功能,包括火锅洗、预冲洗、自清洁、静音西、瓜果洗、海鲜洗等功能,让洗碗机的功能更为完善,同时也可以用来洗瓜果蔬菜,可以说是做到了真正的解放双手。

  洗碗机还能通过智能感应程序来自动识别碗盘的油污,自动匹配相应的清洗程序,堪称智能洗碗小管家,可以说是尽可能的解放我们自己了,甚至都不用操心选择程序的问题。真的就是只要一键、其他都有洗碗机自己来解决。

  自从装上这款洗碗机,明显的感觉我们家的争吵频率急速下降,洗碗机称得上是我们这样有孩子的年轻家庭的福音。从此以后再也不用边哄孩子睡觉还边惦记没洗的碗了;两个人也不用因为今天谁洗碗而争吵;孩子睡着之后也可以拥有自己的自由时间;孩子的奶瓶也不用再手动清洗八遍……

摄图网_500817595_年轻夫妻躺床上比心(企业商用).jpg

  诸如此类的清洗消毒工作,全部交给美的洗碗机,它会帮你们洗的比想象的还干净。家里的瓜果蔬菜不想自己动手,也可以交给美的,我们呢,就安安心心做精致的父母;洗洗涮涮呢,就让美的洗碗机来,它绝对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