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森歌新品发布将掀起集成灶市场新风尚播报文章

2021-10-26 14: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8年,森歌研发团队在董事长范德忠的牵头下,成立了蒸烤一体研究项目,在此项目上,森歌以苛刻的眼光、严格的要求不断创新研发,严控生产大关,确保产品质量。三年期间,森歌相继推出了A8ZK、D3ZK、i8ZK等蒸烤一体集成灶,深受消费者喜爱和追捧。

  但是作为行业内率先推出蒸烤一体集成灶的企业,森歌意识到一个企业要想真正成功,绝对不能故步自封,必须要顺应中国厨房需求、标地用户真正痛点。在精准洞悉到现代消费者对蒸烤专业技术和烹饪效率的需求之后,森歌重磅宣布自己将站上蒸烤独立集成灶的新赛道,并于前不久推出代表产品Q8ZK-G。据悉,森歌已于9月28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再度发售了一款重量级独立蒸烤新品——i5ZK-G独立蒸烤集成灶。

  洞悉既有蒸烤产品痛点,敢为人先驱动蒸烤产品升级

  蒸烤一体集成灶因为只有一个蒸烤腔体,虽然能蒸善烤,节约了传统的蒸箱和烤箱空间,但是却不能同时蒸烤,较为影响做饭的效率,而时间恰恰就是当下年轻人的“奢侈品”。那到底有没有一种既具备蒸烤一体集成灶可蒸可烤的优点,又可以改善其不能同时蒸烤缺点的产品呢?最终实现“鱼与熊掌”的兼得呢?

  森歌做到了,已经推出了Q8ZK-G独立蒸烤集成灶,为多元化消费需求带去了更多解决方案,在已经被蒸烤一体主导的集成灶市场掀起了一阵市场新风。而新品i5ZK-G独立蒸烤集成灶将助力森歌站稳独立蒸烤新赛道,丰富森歌理想厨房理念。

  品牌实力作为底气,重组蒸烤基因

  森歌为什么能够取得成功?仅仅是因为有敢为人先的勇气、深谙消费者需求的眼光吗?绝对不是,哪怕再有一个精妙绝伦的好点子,没有技术和实力进行变现是绝对不行的。而森歌依靠的是自己18年来积淀的雄厚品牌实力和成熟的研发技术。

  一方面,森歌拥有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CNAS国家认可和Intertek授权实验室。发展至今,森歌品牌销售终端超过3000多家,在马来西亚、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也都建立了销售服务网点,向行业展示了集成灶企业成功的范本。另一方面,为了加强前沿技术的落地实践,森歌先后携手上海交通大学,成立森歌上海交大集成灶项目联合科研所,打造集成灶行业“产学研合作”典范;携手同济大学、浙江省建科院展开高层住宅下排烟道研究,与浙江工业大学联合成立森歌集成厨房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正是这些实力作为支撑,森歌才能将创意变现,推出Q8ZK-G、i5ZK-G独立蒸烤集成灶。

  产品亮点与实力才是保障,功能领先领跑行业

  说了这么多,到底i5ZK-G蒸烤独立集成灶有何与众不同的惊艳之处,才能让森歌对此充满信心,才能成为森歌探索理想厨房的又一丰硕成果?

  首先,森歌i5ZK-G是双腔蒸烤,30L的烤箱和40L的蒸箱单独分离,可以同步开启。并且蒸箱和烤箱内含多种技术:实现快速脱油脂、上色更均匀的3D增压烤和低脂空气炸;促使食物速蒸熟透、口感鲜香的3D独立蒸;保证食物外形不变、食材不串味的全腔恒辅热和蒸汽动态平衡。

  其次,在智能交互方面,森歌i5ZK-G搭载全新的手感智控技术,“挥手智控”让我们无需触碰烟机。我们炒菜做饭时,双手难免布满油污,碰哪都嫌脏。这时我们只需面对油烟机隔空挥动手掌,从左到右,风量依次增大,反之则为关闭烟机。另外,森歌i5ZK-G还搭载了30道不同风味的智能星厨菜单功能,无论是奥尔良烤鸡翅还是法式烤羊排,系统都会自动设定不同菜品所需温度与时间。一键烹饪,让我们无需担心,轻松做出大厨级美食。

  最后,森歌i5ZK-G独立蒸烤集成灶的烟机可达到18m/min大风量、520Pa静压值,确保油烟无处逃窜;烤箱30-230℃广域调温,适配不同美食烘焙;1℃一调精准控温,烤出专业大厨味;内胆澎湃蒸汽,强效锁鲜,锁住食材健康营养;更有蒸箱智能锁、电子防火墙、过热保护等8+1安全防护…….

  实力强、产品好、性能优,这些因素综合起来,森歌i5ZK-G独立蒸烤集成灶完全有实力让我们对它产生期待,期待它将会如何引领集成灶行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