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森歌集成除菌洗碗机风头正盛 打造家庭一体化净洗平台

2021-11-27 10:31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今年上半年,集成水槽洗碗机成为了厨房电器中的亮眼明星。根据奥维云网的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洗碗机零售量为94万台,同比增加9.8%,零售额为46.3亿,同比增长24.5%,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其中高度集成化的水槽式洗碗机占比达到整个市场的15.6%,显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360截图20211127102726695

  一、集成洗碗机崭露头角,家庭净洗集成化趋势显现

  人们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正在不断压缩厨房的使用空间,增加的电器让厨房面积不足的问题凸显出来,但洗碗机为人们日常生活提供的便利又让人难以割舍。搭载智能科技功能,通过高度集成来解决功能需求并且释放空间的集成水槽洗碗机只会越来越受欢迎。

  今年年初,集成灶头部品牌森歌电器提出“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的新式厨房理念,打开了集成厨电套系化的全新思路。同一时间各大集成厨电品牌纷纷推出类似的宣传理念,将集成灶和集成水槽相结合,组成烹饪+净洗两个厨房功能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厨房空间最大化利用解决方案。  

  二、森歌集成洗碗机荣登榜首,品质选择实至名归

  近日,素有国内最公正、最权威的商品榜单盖得排行的集成水槽排行榜中,森歌u系列集成洗碗机获得排行榜第一的好名次。同样这款产品在京东“集成净洗中心榜”上也获得了第一的成绩。能够在这些重要榜单上拿到第一名的排行,体现出森歌产品的高品质带来的竞争优势。

360截图20211127102834178

  森歌一直秉持着“森歌出品,必是精品”的研发态度,将产品品质与技术创新做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在其他集成厨电品牌只是将集成水槽作为集成灶配套产品时,森歌发挥自身在集成厨电方面的研究基础,掌握多项集成洗碗机的关键专利,迅速在集成水槽产品市场打出名号。

  森歌u系列洗碗机作为森歌目前已经上市的主力产品,依靠优秀的品质与设计实力拿下良好口碑。同时森歌独创的i-SENG智能控制系统搭载的语音控制、智能清洁等功能让这款产品的使用体验更上一层楼。集成水槽产品的成功让森歌迅速在这一品类站稳脚跟,为接下来新产品的推出打下扎实基础。  

  三、满足多样产品需求,森歌再推集成净洗新品

  但是,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各不相同,一款产品难以满足所有人都需求。现在,森歌即将推出U3D集成除菌洗碗机,通过森歌一如既往的高品质与高性能,进一步丰富森歌集成水槽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选择。

  森歌U3D集成除菌洗碗机,将多功能水槽、洗碗机、储物柜等功能集成一体,满足日常餐前餐后的清洁净洗需求。58L大水槽空间充足,日常使用便利轻松。搭配砧板、滤水帘、小水槽使用,功能更加丰富,一站式解决前食材准备。

360截图20211127102908791

  高性能洗碗机清洁指数达到新国标一级,六种洗涤模式灵活应对各种洗涤难题,十套大容量针对日常用餐习惯进行优化,炒锅汤锅均可放入清洗。26000Pa高水压,25个出水孔,360度软文冲洗,75℃高温水流,保证冲洗洁净。PTC热风烘干和UV紫外除菌干燥洁净餐具避免二次污染。

360截图20211127103004301

  集成水槽通过多样的功能集成、专业的技术实力、精致外观工艺,同时节约了大量的厨房空间,成为当下厨房装修的首选。森歌U3D集成除菌洗碗机的登场,进一步完善森歌集成水槽产品的种类细分,扩大竞争优势。而对于广大用户朋友来说,这款产品更具性价比和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