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机多用的厨房实用家电,厨房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2021-11-29 10: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朋友搬出去开始自由地独立生活了,但是吃饭问题成了大难题。她不想天天点外卖,但是自己又是一个厨房小白,所以就打算学做饭了,然后在逛家电的时候,对一堆的酸奶机、煮蛋机、搅拌机、榨汁机……疯狂种草,我果断地阻止了她。其实烹饪中用不上那么多东西,真正可以考虑的应该是能一机多用的家电,比如以下2款。

  https://item.jd.com/100014512292.html

  九阳家用多功能KL50-SF1空气炸锅绝对是厨房小白党的福音,支持一机多用,可实现蒸烤炸一体化,让它不容易闲置。其中蒸汽嫩烤可以使食物外酥里嫩,吃起来有滋有味;而无油空气炸健康低脂,配合360°循环加热,脱掉油脂的同时保证食物的营养和纯正口感;直喷式蒸汽搭配110°高温,充分还原健康清蒸带来的本味。360°立体可视上盖,还让我们能够更好地监测食物的烘焙状态,防止烤焦的同时,让你等待时间也不显得无聊。

  5L大容量,一次可以轻松放下12个鸡翅,或者是10个蛋挞,想烤整鸡也不在话下,周末在家的时候还能烤烤红薯、土豆条,让你实现煎炸自由。它还支持24小预约功能,上班前可以把食材放进去,下班回到家就可以吃上美味,对于懒人来说真的太友好了。

  https://item.jd.com/942300.html

  九阳多功能JYL-C022E料理机,也是一机多用的典范。同时配备搅拌杯、绞肉杯、调理杯和干磨杯和三种不同类型的刀座组合。从磨粉绞肉到做辅食饮品统统搞定,满足不同烹饪需要,打个果汁、奶昔、果酱等不要太轻松,可以用来碎菜、做酱料和调料以及打芋泥、虾滑泥等辅食。杯体采用食品级AS材质,健康卫生,对人体无不良影响,1.2L的容量,对于一个人来说也刚刚好,不会做多了浪费。双档调速结合自动清洗,让烹饪简单轻松真的解放双手还能省时。

  幸福的烹饪时间当然是从选好实用的厨电开始的,希望有了这些产品能更好地帮助厨房小白变身烹饪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