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玩转双12购物狂欢节,格兰仕微蒸烤购物攻略千万不要错过!

2021-12-08 08: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双12年终购物节的临近,线上电商平台又开启了新一波的促销活动,近期想选购家电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将是今年的最后一波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格兰仕作为国民家电品牌,在双12期间推出一站式家电购物体验,并针对微蒸烤产品推出了一些列购物攻略,千万不要错过!

  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

  在购买烹饪家电时,很多人会在微波炉、烤箱、空气炸锅几种家电中纠结,随着厨房小家电产品的日益丰富,不少用户在选购时也都犯了难。厨房空间有限,烹饪需求却很多,这时候功能集成型的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1

  作为“宇宙厨房”主题微波炉,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也是本次双12活动的热门机型,它不仅融合了微波炉、烤箱、空气炸锅以及风干机四个高频使用的小家电功能,还沿用了格兰仕航天微波炉“7分钟三人餐”的无烟烹饪技术,成为了本年度的爆款微波炉产品。

  在功能上,它可以制作各种小吃,用它做烤鸡翅、鸡腿、牛排等各种美食完全不输在外面买的,而且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在烹饪过程成不需要加入一滴油,可以起到脱油减脂的作用,寒冷的冬日想吃就吃,再也不用担心长膘啦。

  格兰仕P50电蒸箱

  近期,格兰仕在全国开展“蒸蒸日上中国味”活动,通过蒸科技烹饪出各种健康、美味的食物,而蒸科技的最具一款代表性的就是格兰仕的P50蒸烤箱。格兰仕P50蒸箱模拟蒸笼旺火,采用古法底盘蒸技术,配备独有的4.0动态“大蒸力”科技,通过100%沸腾蒸汽不断循环流动,形成立体交互式加热,使食物受热均匀,烹饪口感更好,最适合追求营养均衡膳食的人群。

0

  而且格兰仕P50电蒸箱最大的特点就是“蒸不滴水”,不会使食物产生湿哒哒的口感,同时也解决了传统蒸锅产生千滚水的缺点。如果你冬天总是想吃些暖暖的食物,那就把格兰仕P50电蒸箱带回家,用它烹饪食物不仅营养健康,还保持了菜肴的原形、原汁、原味。

  一直以来,格兰仕致力于为人们打造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格兰仕推出蒸蒸日上中国味活动旨在借助现代蒸科技,让传统中国蒸味道得到更好的继承与发扬,同时也希望更多人可以选择健康的饮食和生活方式。

  据了解,格兰仕天猫旗舰店的预售活动从12月1日持续到12月11日,预售期间只需付100定金,就有机会获得电动打蛋器、电火锅等礼品,同时享受每满200减20元的福利,双12期间格兰仕活动多多,抓住全年最后一次购物狂欢的小尾巴,赶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