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后疫情时代消毒柜什么牌子好?Ta用科技重新定义除菌新标准!

2021-12-14 16:14   来源:极客网   

  消毒柜方太秋冬时节,起伏不定的天气状况,以及后疫情时代的饮食安全问题,对现代人的肠胃是个较大的考验,有时候明明已经很注意卫生,为什么还是容易中招导致肠胃不适呢?不知你是否注意到,不合适的清洁方式,以及餐具上残留的水珠、擦拭餐具的抹布,都可能造成餐具的二次污染。为了让餐具得到更好的杀菌和保存,很有必要给家中配备一台消毒柜,那么消毒柜什么牌子好?方太创新研发除菌科技,旗下消毒柜TM01重新定义除菌新标准,解决餐具清洗费时、易细菌滋生等难题,为家人提供一个洁净健康的生活空间。

35

  读懂用户需求,消毒灭菌更彻底

  很多人对消毒柜的认识不多,不知道消毒柜什么牌子好。为了将餐具上的细菌一网打尽,方太消毒柜TM01采用360°脉冲快消科技,利用光化学反应、闪照热效应和脉冲效应,全方位消杀,从而形成一张密不透风的杀菌网,让餐具上的大肠杆菌、脊髓灰质炎、幽门螺旋杆菌等顽固菌类彻底杀灭,除菌率高于99.9%*,达到二星级消毒水准!

  很多家庭都体会过,一人生病全家人“兵荒马乱”的灾难时刻,所以家庭的卫生消毒非常关键。对餐具消毒不光要杀灭细菌,还要防止二次污染。方太TM01升级地暖式匀加热技术,将上一代加热膜进化为环绕形加热管,确保腔体温度均匀,并迅速将温度提升至75℃,烘干快又好,有效避免了潮湿环境中细菌再次滋生的问题,消毒烘干后即可拿出使用,保证全方位的干爽。餐具消毒完毕还可以直接放置在里面,时刻保持餐具的干燥储存,避免细菌滋生,完美诠释了什么才是“消毒柜什么牌子好”的最佳答案。

  高效、清新,满足升级洁净要求

  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提高,对“消毒柜什么牌子好”答案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适应新的消费需求,方太消毒柜TM01拥有高频闪光,45分钟即可完成消毒和烘干流程。相较传统消毒柜,效率提升170%*,让灭菌更全面高效,让餐具可保持随取随用的状态,悦享美食不等待。而且方太TM01灭菌清新无臭氧异味,无需等待散味,更无需担心长久使用异味积累*。保持餐具洁净,无异味更清新,使方太再次成为行业创新的先行者。

  消毒柜什么牌子好?立足于人们日常居家使用场景而设计的消毒柜,才能打动挑剔的消费者。方太消毒柜TM01消毒高效、彻底,带给人们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内部收纳空间设计科学合理,空间利用率高,这样一款从消毒效果、安全性、细节体验等方面精益求精的消毒柜,持续满足用户深层次需求,带来了超出预期的使用体验,确实让人难以拒绝!

  *数据来自浙江省疾控中心和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报告

  *相较于方太上一代消毒柜

  *根据GB 17988-2008,在方太实验室测得的臭氧泄漏量为0mg/m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