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窗通风就完事了?其实厨房油烟远比你想的更可怕

2021-12-20 09: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我国幅员辽阔,美食众多,哪怕是一些简单食材却总能搭配出诱人的美味。对于中式烹饪来说,油烟与美味常常形影不离。但肆虐的油烟,却在危害家人的健康,甚至诱发癌症。前段时间,钟南山院士也呼吁大家重视厨房环境。因此,单纯的开窗通风对缓解油烟污染显得力度明显不够;挑选出值得信赖同时又能力出众的油烟机才是每一个家庭的重中之重。

  四季沐歌传承专业厨电制造37年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越发执着和坚毅,持续不断为国人居家烹饪贡献自己的力量。面对消费者们对健康洁净厨房的新需求,四季沐歌带来了以下几款性能强大、美观耐用的吸油烟产品。

  四季沐歌CXW-280-MWQ1943A背吸式油烟机

  四季沐歌CXW-280-MWQ1943A背吸式油烟机外观采用黑晶防爆玻璃导烟面板,与任何装修风格搭配都不会突兀。并且能够耐受600℃高温侵袭,保证美观度的同时安全性也有保障。

CXW 280MWQ1943A正面

  对于狡猾的油烟,四季沐歌潜心研究烹饪时油烟的运行轨迹,按照生成、升腾、扩散的高程位置,总结出“油烟三段论”。根据安装燃气灶的台面往上依次划分为0-25cm的烟雾生成区、25-35cm的黄金控烟区、35cm以上的烟雾扩散区。一般来说,油烟会在烟雾生成区产生,然后在黄金控烟区迅速升腾但尚未扩散,最后在烟雾扩散区开始四散弥漫开来。

1636333867505

  决定油烟机好不好用的因素,除了吸力的保障,吸烟口位置同样很关键。四季沐歌创新研发背吸式油烟机,吸烟口可直达黄金控烟区,距离油烟源头更近,吸得也就更干净。

  同时,四季沐歌背吸式油烟机优化设计航空速吸风道,成就其雷霆风压,无惧烹饪高峰时段公共烟道对油烟的层层阻碍,强吸速排杜绝倒灌。

  此外,四季沐歌背吸式油烟机刚毅加持黑晶钢化防爆玻璃面板的一体式集烟腔,经由精钢一体拉伸成型,实现烟气上排畅通无阻、油渍下落高效回流,避免藏污纳垢。

  油烟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随着油垢逐渐增多,清洗难题也很让人头疼。四季沐歌CXW-280-MWQ1943A背吸式油烟机拥有高温自清洁,可自动熔化叶轮油垢污渍,减轻叶轮负重,保证排烟顺畅,实现恒久大吸力。

  四季沐歌“鼎厨2号”净化油烟机

  四季沐歌“鼎厨2号”净化油烟机外观为黑色玻璃触控面板,无按钮无缝隙,能够确保内部不藏油,且容易清洁。灵动的五键触控,可以根据不同的排烟需求选择爆炒、中、小风等风量,操作简单,直观便捷。

微信截图_20211129113206

  特有可拆卸航空铝材油烟分离器,中空设计,简易拆装便于清洗,高效冷凝分离油、烟,显著减少油脂进入烟腔。另外拥有最大400Pa雷霆风压,力道强劲,无惧烹饪高峰时段公共烟道对油烟的层层阻碍,强吸速排,杜绝油烟倒灌,在使用安全上也无需担心。

  针对油烟机工作时恼人的噪音问题,“鼎厨2号”净化油烟机也有办法。特别优化设计蜗壳曲线、叶轮角度、电机速度等协同,改变声波幅值,实现静音速吸,成就56dB低噪音,让我们安静地享受烹饪时光。

  此外,在烹饪时,厨房光线可能会影响到我们对菜色的判断。因此四季沐歌“鼎厨2号”大吸力油烟机特设左右两盏1.5W冷光LED照明灯,光线柔和不刺眼,即便是在不开灯或环境晦暗的环境下,也实现明亮烹饪,轻松做出美味菜肴。

  四季沐歌“悦厨2号”背吸式油烟机

  四季沐歌“悦厨2号”背吸式油烟机在外观上也采用了耐受600℃高温侵袭的黑晶防爆玻璃导烟面板,非常便于清洗,污渍一抹即净,保证持久如新。集烟腔经由精钢一体拉伸成型,能够实现烟气上排且畅通无阻,油渍下落高效回流,有效避免了藏污纳垢的可能性。

微信截图_20211129135356

  针对中式烹饪重油烟的问题,四季沐歌“悦厨2号”背吸式油烟机特设一键爆炒功能,指触之间即享20m³/min超强风量,同时搭配其自主研发自行制造的B级电机,不仅防油防潮防尘,还能够防过热与过载电压,保障持久大吸力,还原清新厨房。

微信截图_20211129135502

  高个子选手在厨房烹饪时通常会跟油烟机产生磕碰,四季沐歌这款油烟机精简顶腔拢烟深度至400mm,比普通顶吸油烟机530mm拢烟深度缩进130mm,留出更多烹饪空间,规避磕碰额头的烦恼。

  四季沐歌“悦厨2号”背吸式油烟机搭载的全封闭纯铜电机高效运行,增大进风口负压,能够实现持久大吸力。即便内部蜗壳和风轮粘附油污,自清洁系统也能够实现高温熔解蜗壳和风轮粘附的油污。经由双劲风轮强劲旋转,油污被甩离流入油杯,实现高温自清洁,保障吸油烟机在长久使用后依旧吸力强劲。

  相较于普通油烟机的油杯容量少的问题,四季沐歌“悦厨2号”背吸式油烟机拥有895mm长度不锈钢油杯,坚固耐用海量盛纳,减少倒油次数,避免三天两头倒油的麻烦。

  以上推荐的几款油烟机产品,不仅让油烟不再是厨房中的烦恼,还解决了传统烟机清洗难的问题,让我们可以在更加健康舒适的厨房中享受烹饪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