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助力中国厨房焕新颜 森歌虎年开门红活动完美收官

2022-02-28 11: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新年新家焕新颜,集成灶头部品牌森歌“虎年新春开门红”活动完美收官!六重福利引万家来客,百万豪礼赠九州亲朋,在这场为期26天的开门红活动中,森歌再一次为众多中国家庭构建出了理想中的厨房,用落到实际的福利,为百万国人送去了全新品质生活!

  ·2022年新春开门红,森歌“虎”力全开撰新章

  对“以食为天”的中国人来说,厨房可谓是家的“心脏”,在日常生活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然而,不少人家中的厨房,都存在空间局促、油烟重难清洁、厨电杂乱摆放等问题,如何才能构建出理想厨房?2022年新春,集成灶头部品牌森歌给出了答案!

  2022年伊始,森歌通过转发朋友圈享精美礼品、预存享10倍增值抵用券、组合让利套餐以及下单抽奖赢百万豪礼等多重钜惠便在全国各地同步举行,惊喜一波接一波,诚意满满的回馈消费者对于森歌的喜爱。

  在本次活动当中,森歌为全国消费者的新家“焕新颜”。同时,森歌更在 2 月 26 日直播抽奖活动中狂掷百万豪礼,不仅为广大消费者送出多台 55 寸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实用家电好货,更为全国各地消费者送上 20 个新春免单大奖,助力中国家庭喜迎 2022!

  其实除了海量优惠活动外,森歌同样在营销上全面发力,整合多种营销渠道,形成立体式宣发矩阵。

  春运高峰期间,全国150个城市、109个高铁站、276块LED大屏,6大省份、105块高速大牌,森歌超百组广告牌实现全面投放,瞬间开启全国交通枢纽霸屏模式,进一步扩大品牌声量,占领消费者的心智,将森歌理想厨房形象植入旅客心中,全面覆盖全国二三四线城市!

  与此同时,森歌同样在春节期间惊艳亮相CCTV-1综合频道、CCTV-13资讯频道及CCTV-5体育频道等国民喜闻乐见的主流频道。央视权威背书赋能下,森歌向广大消费者传递了品牌对于美好厨房生活的不断追求,更为品牌的发展凝聚了更多势能!

  ·不忘初心,森歌以技术为基,用产品取胜

  作为深耕集成灶十余年的行业领头羊,森歌始终坚持着“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的企业使命,在每一款产品的研发上都倾注了对家、对生活、对舒适的理解,让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真正感受到厨房生活的幸福。

  在技术方面,森歌通过构建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CNAS国家认可和Intertek授权卫星实验室,以技术“护城河”为基础,研发了第五代一体式静音风道、国家专利燃烧系统、首创一体拉伸无缝内胆等独家技术,并多次联合浙江工业大学、上海同济大学等多方开展一系列“产学研”合作,积极推动集成厨电产品的技术革新。

  而在今年年初,森歌更荣获嵊州“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工业企业30强,并荣耀跻身嵊州市工业商贸类纳税20强企业名单,森歌电器董事长范德忠荣获“经济发展特别功臣”重榜大奖,奏响2022开年最强音。森歌再一次用自身实力证明“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森歌也将在未来继续深耕集成厨电行业,为打造理想厨房而持续努力!

  写在最后:新年新气象,森歌“虎”力全开谱写着崭新篇章,以爆款热卖旗舰产品和多重优惠活动,成全你想拥有一个品质厨房的心愿。理想生活,森歌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