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质巨匠,护航消费!森歌集成灶即将亮相第一届家居质量大会

2022-03-14 09: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森歌作为劲头正盛的集成厨电专业品牌受邀参加首届“家居质量大会”,森歌电器已霸屏400多家红星美凯龙进行展播。

  《中国制造2025》明确提出:必须把质量作为建设制造强国的生命线,全面夯实产品质量基础...家居产品的质量不仅关系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更事关经济体制增效升级。一直以来森歌都将产品品质作为品牌发展珍贵的羽毛,严把品控,以多维度的高品质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稳站行业领航者的发展地位。

  品质立身,匠心凝聚好产品

  厨房是家的心脏。近两年人们生活品质提升,对高质量厨房产生的巨大需求催生了厨房空间的品质升级,集成厨电以绝对优势占据了厨房焕新的首位。森歌作为老牌厨电企业,以品质立身,以技术开拓创新,集聚实用性、智能性和便捷性的套系化产品满足不同家庭对厨房生活的期待。

  近日,森歌收到了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根据《母婴家电技术规范》测评的认证报告,森歌U8集成洗碗机、i3和i3ZK两款集成灶产品的技术规范达标程度完全合格。在疫情大环境下,消毒这件事更加引发了人们的关注和重视。

  在此前,森歌产品的消毒标准已达国家二星级,利用紫外线和臭氧1+1组合消毒,杀菌储存,呵护全家人的健康。在市场上,消毒对于母婴范畴的产品尤为重要,母婴级也成了强效消毒的代名词。森歌i3ZK采用高温蒸汽动态消杀,可达母婴级消毒效果,快速杀灭顽固菌群,适配各类餐具需求,发热盘一键清洗,无需手动操作,水垢清洁彻底,省时又省力!母婴级的消毒水准,不仅是对自身技术的超越,更验证了森歌以品质立身,以技术为利刃开拓创新的强大实力。

  套系化厨电,高品质厨房

  森歌不仅追求产品本身的高品质,更渴望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高品质的厨房解决方案、满足高品质生活的需要。在2021年,森歌在行业内首次提出“理想新厨房”套系的全新概念,以“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作为品牌口号,在今年,我们将以智能化、套系化集成化升级品牌战略!

  套系化的提出是与客户需求的精准匹配,森歌正从中国家庭在现代生活的普遍痛点出发,以烹饪中心+净洗中心构建当代理想厨房,达到1+1>2的高坪效。以过硬的创新技术实力和匠人之心完成厨房集成产品质的飞跃,以套系化集成解决方案迎接中国厨房的革新趋势,为中国家庭打造更有品质的厨房生活~

  近日,森歌强势推出新品i9超级魔方系列集成灶,再一次开启了产品高端进化的过程,它搭载了i-SENG智能烹饪4.0系统,十分醒目的10寸超级中控大屏非常直观的展示了产品升级成果,7大物联智能和5大专家级烹饪性能,将i9直接锁定在行业顶尖地位,以高端产品构建高端生活,在有限的空间里,创造无限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