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森歌   集成灶   厨电   315  

以服务赢口碑,森歌315引爆集成灶消费热潮

2022-03-15 11: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为消费者服务,树诚信品牌,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如约而至,在这个全民维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节点,森歌于3月15日—4月15日,开启了2022年全国服务月315安检活动,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森歌温暖人心的品牌价值。同时,森歌以服务赢得口碑,以口碑赢市场,为集成灶行业的发展再添动力。

  在互联网的时代,终端、渠道和内容营销的本质是产品为王,优秀的产品质量可以带来优秀的口碑,优秀的口碑则创造出卓越的品牌,作为集成灶领域的佼佼者,森歌显然懂得这一点。森歌拥有业内第一个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还率先建立CNAS国家认可和Intertek授权卫星实验室,并与多家顶级高校展开科研合作项目,通过高端的科技和精湛的技术,打造出一系列优质产品。

  今年3月2日,森歌i9超级魔方新品荣耀发布,10寸超级中枢控制大屏、7大物联智能集成和5大专家级烹饪等,高科技的运用让森歌新品亮点满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在产品研发之外,森歌非常注重营销的拓展,通过线上线下多样的宣传方式极大地提升森歌品牌的影响力。

  燃情315 森歌伴你行

  倡导诚实守信,共创消费和谐,315消费者权益日旨在营造出诚信和谐安全的消费环境,切实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一直以来,优质的售后服务都是森歌的一大特色,如整机保修、无忧退换、高效服务、规范服务、免费服务等,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森歌品牌的温暖与爱。

  秉持着“一次选择,终身无忧”的服务理念,森歌启动了2022年全国服务月315安检活动,以优质的标准化的售后服务,兑现森歌给予消费者的承诺,提升森歌在老客户中的形象和树立优秀的口碑。森歌以服务为营销助力,用贴心换来客心,有效拉动产品的销量,推动集成灶的市场占有率。

  心系客户、服务至上,2022年全国服务月315安检活动已经完美开启。以服务创造价值,以口碑促进发展,2022年,森歌的品牌力建设必将再次得到提升,并以卓越的产品力引爆集成灶消费热潮,有力推动集成灶的市场渗透率,并引领整个集成厨电行业高速稳步发展。